Re: [閒聊] 酒精真的會導致亂性嗎?已回收
※ 引述《FrankLP (潮騒のメモリー )》之銘言:
: 酒精真的會導致亂性嗎?
: 就是有人酒喝太多 就開始胡言亂語
: 就會發酒瘋
: 就會鹹豬手
: 就會想去Wego
: @@a 請問各位的想法如何?
是真的
人在喝到10%醉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醉意
在20%-40%,都還能控制節制自己的行為
可以自己走路回家,但不能騎車了
大約50-70%的時候,醉意會有點重
頭會昏昏的,但還是隱約知道自己的意識
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膽子也會大了起來,因為腦袋無法冷靜思考
心防會放下很多,所以可以聊天比較深入
說話會大聲,因為耳朵會比平常聽不到聲音許多
這個時候,平常不敢做的事情
就比較會做,像是你說的酒精亂性
再喝下去
80%-90%醉的時候
頭會很痛
體力也會無法使力
90%以上
人會很痛苦,頭會非常痛
肚子可能也會痛,一直吐
只會想睡覺,其他的什麼都不想做
喝酒找罪受就是這樣
所以喝酒一般來說
是喝20%-40%
微醉是最舒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48.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114840.A.720.html
推
04/22 08:15, , 1F
04/22 08:15, 1F
推
04/22 10:23, , 2F
04/22 10:23, 2F
→
04/22 11:33, , 3F
04/22 11:33, 3F
推
04/22 12:48, , 4F
04/22 12:48, 4F
→
04/22 16:26, , 5F
04/22 16:26,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