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不該結婚(代po)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米)時間12年前 (2014/04/16 04:05),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A最近很煩 問了我些問題 卻沒辦法給他什麼建議 所以po上來問問看大家 —————正文開始————— 朋友A跟他女友M交往兩年,A剛剛退伍,現在在上培訓的課程,還沒有工作收入 女友M大他10歲,在電腦公司上班 M算是A的第一任女友,但不是初戀 (A的意思是有深入交往才算女友) 兩個人相處上沒什麼問題,個性也都算合得來 M最近就開始問A什麼時候要結婚 但是A覺得目前沒有工作,積蓄也不多,結婚還要在想想 可是M覺得他不能等了,常常跟A逼婚 A有去過M家,見過M家長,聽說M家長一開始本來也覺得兩人年紀差太多 不妥 但後來也似乎對A沒什麼意見,M之前有結過一次婚,因前夫外遇而離婚 M父母年事已高,對M孤家寡人頗為擔心 M還沒有見過A的父母,但A父母都知道M的年齡 聽說是頗有微詞,但是同意還反對就不知道了 A現在不知道該不該結婚 雖然兩人相處愉快 但畢竟A還沒有工作也沒什麼積蓄 可是M年齡的關係也不能一直拖 加上M還想要生小孩,就更急著想要結婚 A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去算命 各位大大怎麼看呢 還是有算命的可以介紹... 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77.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92350.A.621.html

04/16 04:09, , 1F
別當生小孩的機器,自己想結再結
04/16 04:09, 1F

04/16 04:17, , 2F
連自己的人生大事都沒有頭緒,最後還要去找半仙
04/16 04:17, 2F

04/16 04:17, , 3F
如果你勸他結婚日後卻有不幸的下場 試問誰來負責?
04/16 04:17, 3F

04/16 04:17, , 4F
你會不會尷尬?
04/16 04:17, 4F

04/16 04:17, , 5F
所以最保守的做法是什麼都不懂就什麼都別做吧
04/16 04:17, 5F

04/16 05:15, , 6F
想結就結了 這種沒人祝福又問題很多的不要給意見比較好
04/16 05:15, 6F

04/16 05:16, , 7F
算命浪費錢 會講些甚麼猜都可以猜到
04/16 05:16, 7F

04/16 05:17, , 8F
這命格兩個人在一起會遇到重重難關 但如果可以齊心就能度
04/16 05:17, 8F

04/16 05:18, , 9F
過 如果要結婚大概就今年或明年 叭拉叭拉...
04/16 05:18, 9F

04/16 05:19, , 10F
因為通常急著想結婚的人 撐不過2年 半年就差不多了
04/16 05:19, 10F

04/16 08:27, , 11F
剛退伍頂多23 24 大十歲的女朋友...這...日後感覺會外遇啊
04/16 08:27, 11F

04/16 08:28, , 12F
我不介意追年紀大我十歲的...但女生很挑剔,算了
04/16 08:28, 12F

04/16 09:00, , 13F
如果m一開始就有以再婚生子的打算,怎麼會選擇與A交往
04/16 09:00, 13F

04/16 09:00, , 14F
……
04/16 09:00, 14F

04/16 09:10, , 15F
放棄吧、女生高齡產婦怎麼生?
04/16 09:10, 15F

04/16 10:03, , 16F
不用算了,如果是想去算命,心裡不想再一起的想法多
04/16 10:03, 16F

04/16 10:03, , 17F
少會有,如果家人再反對,分手也是不意外。
04/16 10:03, 17F

04/16 10:05, , 18F
高齡產婦倒不是問題,我朋友老婆64年次剛生,也很順
04/16 10:05, 18F

04/16 10:05, , 19F
利健康。
04/16 10:05, 19F

04/16 12:55, , 20F
要當高射砲就要有早婚自覺,不然就是要找花蝴蝶型的,否
04/16 12:55, 20F

04/16 12:55, , 21F
則肯定都會面臨被逼婚這個關卡.
04/16 12:55, 21F

04/16 12:58, , 22F
不想結就趕緊分手,女生很明顯重點在婚姻。
04/16 12:58, 22F

04/16 16:07, , 23F
某樓說挑剔女不就一直是那位嗎? 有些人就不想婚 去挑戰那
04/16 16:07, 23F

04/16 16:08, , 24F
種幹嘛 而且她都講明白就別浪費時間了 天下又不是只有她
04/16 16:08, 24F

04/16 16:09, , 25F
一個
04/16 16:09, 25F

04/16 16:10, , 26F
PTT少看 朋友一個67、一個68都剛生 順得很 每天波小孩照
04/16 16:10, 26F

04/16 16:16, , 27F
問題只在原波有沒有想結 若不想結就要考慮清楚
04/16 16:16, 27F

04/16 16:43, , 28F
馬上分手 別浪費彼此時間 差十歲太誇張了XD
04/16 16:43, 28F

04/16 16:47, , 29F
很明顯女生抓交替 女生想生小孩只是藉口 想綁住A罷了!
04/16 16:47, 29F

04/16 16:49, , 30F
不過事事無絕對 如果M在雙北市有房 那就可以考慮了XD
04/16 16:49, 30F

04/16 16:58, , 31F
是可以結,但我覺得男生還太年輕定不下來,日後會外遇
04/16 16:58, 31F

04/16 20:52, , 32F
我朋友也是高射炮,後來女的逼婚,男沒房沒錢,經過幾次爭吵
04/16 20:52, 32F

04/16 20:53, , 33F
後分手,女的過不到半年就找到結婚對象了
04/16 20:53, 33F

04/17 00:02, , 34F
我是覺得還OK
04/17 00:02, 34F
文章代碼(AID): #1JJP4UO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P4UO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