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想去朋友婚禮,是否要拿喜帖?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magic)時間12年前 (2014/04/10 12:00),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婚禮 想去的話是否要厚臉皮說:給我喜帖喔 還是如果喜帖沒來,就不要理他了 一般人是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102413.A.44F.html

04/10 12:06, , 1F
就直接說:炸我吧~
04/10 12:06, 1F

04/10 12:06, , 2F
我覺得對方寄喜帖過來也是一種尊重和禮節
04/10 12:06, 2F

04/10 12:13, , 3F
擺明不想讓你去,你硬要去
04/10 12:13, 3F
我有這樣想,還想得更複雜,我還沒結婚,他會不會怕虧錢XD 不過我結婚預計不收禮金,當然桌數也不可能太多

04/10 12:16, , 4F
/沒發喜帖, 卻想參加同學婚禮的處理方式 這一串文
04/10 12:16, 4F

04/10 12:17, , 5F
早一點去(才有位子) 多帶幾個人(佔位子) 包少一點(不給賺)
04/10 12:17, 5F

04/10 12:18, , 6F
你怎麼知道的?對方如果沒有打電話給你,就不要太主
04/10 12:18, 6F

04/10 12:18, , 7F
動要。
04/10 12:18, 7F

04/10 12:53, , 8F
可以問他有沒有喜帖可以寄給我(他的份數可能已經算好)
04/10 12:53, 8F

04/10 13:01, , 9F
真的把你當好朋友,帖子沒給,也會打電話叫你參加
04/10 13:01, 9F

04/10 13:02, , 10F
沒放帖子給你,或邀請你,表示你對他沒那麼重要
04/10 13:02, 10F

04/10 13:02, , 11F
何必硬要去
04/10 13:02, 11F

04/10 13:13, , 12F
同學是直接FB或打電話問有沒有要來,有要去他在寄喜帖
04/10 13:13, 12F

04/10 13:14, , 13F
沒問的就不會去了,因為很多事情不好說破
04/10 13:14, 13F
有FB站內信問了 hello有多的喜帖嗎? 如果沒有多,也沒關係喔 如果有多,我滿想去參加你的婚禮 畢竟也是認識了很久的人^.^ 好像沒鳥我,也好,省下這筆錢

04/10 13:28, , 14F
原PO你是不是搞錯6a09大的意思了....
04/10 13:28, 14F
沒有,我是參考shishio7大大 後記:後來對方有回應我,說有算在裡面,跟我要住址了

04/10 14:12, , 15F
沒喜帖就不去 要包紅包給個喜帖很困難?
04/10 14:12, 15F
其實主動要帖子,有發生過令我覺得傻眼的 之前有去台南參加婚禮,搭高鐵,包3600,來回交通費加上去快5000 結果安排的位子是看不到會場裡,也看不到舞台的桌 那一桌感覺就是不會包紅包的小屁還高中生坐的 一週後,該朋友臉帶歉意送了一個禮物給我,並說我很感謝她的婚禮 =.=

04/10 14:59, , 16F
發不發有時候有新人的考量[桌數,合不合,或一發就像番薯
04/10 14:59, 16F

04/10 14:59, , 17F
一樣一次一整串..] 當然漏發也是有可能發生的情形啦..
04/10 14:59, 17F

04/10 15:30, , 18F
就擺明著不像邀請你,何必呢..
04/10 15:30, 18F
反正我有拿到喜帖,我就會去,剩下的懶得想太多了 ※ 編輯: magic704226 (39.12.3.5), 04/10/2014 15:42:59

04/10 15:40, , 19F
我會希望賓客主動要,因為我不好意思炸大家>"<
04/10 15:40, 19F

04/10 15:44, , 20F
本來發帖就是不太好拿捏的事情... 都會怕是不是自己裝熟...
04/10 15:44, 20F

04/10 16:29, , 21F
你真是好咖,約滿好約的,但要注意尊嚴
04/10 16:29, 21F

04/10 16:46, , 22F
沒喜帖不要去啊 不要去當不請自來的人
04/10 16:46, 22F

04/10 21:35, , 23F
不要去當不請自來的人+1,也不要要求硬要加桌順便開同學
04/10 21:35, 23F

04/10 21:35, , 24F
會的要求喔
04/10 21:35, 24F

04/11 01:16, , 25F
體諒那個讓妳坐看不到舞台的朋友吧
04/11 01:16, 25F

04/11 01:16, , 26F
安排座位真的很難
04/11 01:16, 26F
文章代碼(AID): #1JHXTDHF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XTDH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