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想花錢結什麼婚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true)時間12年前 (2014/04/11 21:2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姐姐兩三年前嫁了 最近換到妹妹嫁 母親說要 要包紅包給幫忙的人的時候 姐妹都很有默契的說 不用啦 花這麼多錢了要包妳自己包 然後我媽好像就幫我姐妹包了(我父母沒什麼錢) 有點好奇各位版友的家人也會這樣嗎 如果要省錢 就乾脆不要請客不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222743.A.85E.html

04/11 22:09, , 1F
好奇問包紅包給幫忙的人,不是很正常嗎?
04/11 22:09, 1F

04/11 22:10, , 2F
通常都會包紅包給伴郎伴娘,出勞出力的人吧?
04/11 22:10, 2F

04/11 22:10, , 3F
不過我也有聽過做伴郎做的要死要活,沒被給紅包
04/11 22:10, 3F

04/11 22:11, , 4F
反而還要送紅包出去的...
04/11 22:11, 4F

04/12 03:21, , 5F
禮金盈餘歸誰?
04/12 03:21, 5F

04/12 05:48, , 6F
這跟禮金歸誰沒關係,要給人印象好本來就要包
04/12 05:48, 6F

04/12 10:48, , 7F
本來就要包給幫忙的人 你姊妹真的很不懂人情世故
04/12 10:48, 7F

04/12 15:45, , 8F
我結婚包了好幾萬出去...
04/12 15:45, 8F
文章代碼(AID): #1JH-rNX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H-rNX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