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對於護理系男生的想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1:27),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男生在就學時期在全女生的環境不一定吃香 學生時期還是長得帥為要件!! 出社會後 男生在幾乎都女性的環境工作 就會有種公豬賽都敏俊的感覺 因為這時期女生要的不純粹是外貌了 生活圈能收服的 當然有優勢 不過醫院並非男女比例懸殊之環境 大概要人資、業助、百貨服飾、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8.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927661.A.B1B.html ※ 編輯: a0a000000000 (36.224.128.97), 04/08/2014 11:28:49

04/08 16:09, , 1F
最後那個空格是...GTO嗎?
04/08 16:09, 1F
文章代碼(AID): #1JGsoji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soji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