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對於護理系男生的想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ohaki)時間12年前 (2014/04/05 13:19), 編輯推噓23(23052)
留言7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只是一位單純的大一護理系學生 每次都會有長輩關心我 問我念那裡啊 什麼系啊 他們聽到 護理系啊~~ 下一句一定是接 你為什麼要念護理系 念護理的男生很怪嗎!? 為什麼男生就是要當醫生 女生就是要當護理師 說明白一點 還不是因為看上醫生有錢 但你們知道那是用生命換來的嗎 我只是從小就立志要在醫院工作 都一樣是幫助有需要的人 有差嗎!? 參加同學會 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 護理系妹那麼多一定爽死 其實並不然 女生一多是非就多 而且男生又算是少數族群 所作所為在學校都會被評論 生活起來其實有點累 有幾個比較好的女生朋友 就會被說什麼濫情 朋友之間是不可以單獨出去吃飯歐!! 講到這就生氣!! 裡面女生勾心鬥角超嚴重!!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所以 不要再跟護理系男生說 妹那麼多 介紹幾個來看看 如果我是因為要把妹 才去念護理 你妹的我才不幹這種事 你們寒暑假在玩 我們在幹嘛 在醫院被學長姐電 為的是什麼 就是要把我們訓練成可以獨當一面的護理人員 雖然我才大一 也還沒開始上專業課程 說這個或許有點早 可是我也是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員 早日開始上班 開始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準備踏入火坑~ 對正在實習的學長姐 還有在醫院服務的護理人員 深深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77.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675174.A.C15.html

04/05 13:32, , 1F
做自己 好自在^^ ps我是男RT
04/05 13:32, 1F

04/05 13:39, , 2F
看nurse板#1JALqeXa 護理人員未來辛苦了加油
04/05 13:39, 2F

04/05 14:14, , 3F
學弟加油,nurse版有些學長好文可愛看看
04/05 14:14, 3F

04/05 14:30, , 4F
好的 我會去看看的
04/05 14:30, 4F

04/05 16:22, , 5F
學弟加油
04/05 16:22, 5F

04/05 20:20, , 6F
護校學生家屬推一個!
04/05 20:20, 6F

04/05 20:22, , 7F
其實就是你說的,裡面的女生在不負責亂講話
04/05 20:22, 7F

04/05 20:23, , 8F
外面說的泡妹也是一樣在不負責亂講話啊
04/05 20:23, 8F

04/05 20:23, , 9F
只是裡面碰到的是女生,外面碰到的是男生雖然性別不同
04/05 20:23, 9F

04/05 20:23, , 10F
但剛好是同類人
04/05 20:23, 10F

04/05 20:28, , 11F
其實各行不都這樣 我唸資管出來的 同學也不把資安當目標啊
04/05 20:28, 11F

04/05 20:29, , 12F
學了資安技巧 助教手邊就很多資源啦 先拿同系同學練功入侵
04/05 20:29, 12F

04/05 20:32, , 13F
所以啥系啥位置都看人 當到全校資安組長把資安當笑話也不少
04/05 20:32, 13F

04/05 20:33, , 14F
搞不好你都不和系上同學交流就特別會問的那幾個說系統不佳
04/05 20:33, 14F

04/05 20:34, , 15F
然後 校牧師看他們乖小孩啊 上學超認真 廢話 去吃別人學費
04/05 20:34, 15F

04/05 20:35, , 16F
學弟妹怎就有些人選課都沒 有些人就選課大師 鎖IP控流量啊
04/05 20:35, 16F

04/05 20:36, , 17F
朕不給 你們這些廢渣別想選到 你來查啊 資安紀錄機房控著
04/05 20:36, 17F

04/05 20:37, , 18F
拎北只要控著選課資安系統 比神父牧師還要神 選必修求我啊
04/05 20:37, 18F

04/05 20:39, , 19F
就算我被拔掉 整個系能接手的都我親信 離職都能玩死學弟妹
04/05 20:39, 19F

04/05 20:48, , 20F
廢物學弟妹 不當我親信只學寫算式吧 學費養我親信(設計對白
04/05 20:48, 20F

04/05 20:51, , 21F
老人家對專業領域沒什麼概念,都有職業角色刻板印象
04/05 20:51, 21F

04/05 20:51, , 22F
講錯,職業性別刻板印象
04/05 20:51, 22F

04/05 20:52, , 23F
當大學生沒大頭學長姐罩 背景又不大 就是來當砲友(設計對白
04/05 20:52, 23F

04/05 20:53, , 24F
別人選課記分資安系統控制無責任啊 漏洞自己控找人攻 你懂?
04/05 20:53, 24F

04/05 20:55, , 25F
大學就是來送貞操 不然有大尾學長姐控資安 你延畢到肄業吧
04/05 20:55, 25F

04/05 20:56, , 26F
傻傻的以為會唸書就能畢業喔? 大學是打炮非唸書處(設計對白
04/05 20:56, 26F

04/05 20:58, , 27F
基督徒沒吃那套 大學才能交男女友不懂? 大尾就是來收處男女
04/05 20:58, 27F

04/05 21:00, , 28F
你只要出現 背景不大繳學費也別想唸書把妹 打到你沒女的要
04/05 21:00, 28F

04/05 21:01, , 29F
幹 真XX老大耶 誰能攻的下來 在校都不喬 神父打炮保障名額
04/05 21:01, 29F

04/05 21:03, , 30F
在學校出事要自己來求我 不然我地盤出事我都不知(設計對白
04/05 21:03, 30F

04/05 21:05, , 31F
連刑事組的來都只是看戲而已 沒有人管的動選課記分資安人員
04/05 21:05, 31F

04/05 21:05, , 32F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刑事組 幹 來學校演講啊 一樣出事再查齁?
04/05 21:05, 32F

04/05 21:17, , 33F
.....
04/05 21:17, 33F

04/05 22:20, , 34F
b大.....能夠更言簡意賅一點嗎...
04/05 22:20, 34F

04/05 22:35, , 35F
我想重念護理系 至少起薪高...
04/05 22:35, 35F

04/05 22:37, , 36F
整排都我打的...你可複製貼上搬去文字檔看啊...重打很累...
04/05 22:37, 36F

04/05 22:40, , 37F
簡單講..資安入侵等等技巧都不教 某些系統權限流量亂鎖 懂?
04/05 22:40, 37F

04/05 22:41, , 38F
永遠只有看到 流量過多請等 空白頁請重新整理 該課已選滿
04/05 22:41, 38F

04/05 22:42, , 39F
網路作業全部被助教拿來開分享 評分都說你作業和同學相似高
04/05 22:42, 39F

04/05 22:44, , 40F
人家助教不知道是吃了米國還是大陸的資安飯 下崗去雜誌寫文
04/05 22:44, 40F

04/05 22:45, , 41F
前陣子去聯誠報名 還被嗆一堆理由 說你不能報 問題預繳不還
04/05 22:45, 41F

04/05 22:46, , 42F
美國的資訊業都找這種在台灣代代相傳資訊科技啊...民主國家
04/05 22:46, 42F

04/05 22:48, , 43F
難怪比爾蓋茲少賺很多啊 想學想唸的 在學習階就被業界砍光
04/05 22:48, 43F

04/05 22:50, , 44F
聯誠說我不能用優惠方案 還逼我簽切結書 不能用北市補助案
04/05 22:50, 44F

04/05 22:52, , 45F
難怪有些資訊人老說自己很累 反正在機房 幹 啥 都沒人監視
04/05 22:52, 45F

04/05 22:52, , 46F
整個就是 好的很認真 爛的爛到和商業間諜沒差別 錢多就倒戈
04/05 22:52, 46F

04/05 23:37, , 47F
醫生跟護理差這麼多...
04/05 23:37, 47F

04/06 00:54, , 48F
念護理的佛心來的
04/06 00:54, 48F

04/06 00:58, , 49F
念護理佛心阿,我妹護理念七年都逃了,太辛苦
04/06 00:58, 49F

04/06 08:02, , 50F
bluwoo大怨念很深阿...
04/06 08:02, 50F

04/06 09:15, , 51F
你被叫去唸私立大學白花四年學費逼肄業看 會不會火大啊?(奶
04/06 09:15, 51F

04/06 09:17, , 52F
連校牧師都不講理 管不動系主任和系學會長 看到基督徒心寒
04/06 09:17, 52F

04/06 09:19, , 53F
教育部找來問卷的那張 我整張只填名子 天知內容空白被填啥?
04/06 09:19, 53F

04/06 09:49, , 54F
加油~ 護理系是很不錯的科系 不分男女~
04/06 09:49, 54F

04/06 12:34, , 55F
加油 !!!!!!!!!!!!!!!
04/06 12:34, 55F

04/06 13:15, , 56F
只是好奇沒有要戰,如果分數也可以上醫學系,原po會
04/06 13:15, 56F

04/06 13:15, , 57F
選擇哪個?
04/06 13:15, 57F

04/06 13:20, , 58F
學弟加油…
04/06 13:20, 58F

04/06 14:04, , 59F
跟女生共處真的。。。不過護理系問題只能說台灣老一輩觀
04/06 14:04, 59F

04/06 14:04, , 60F
念延續至今也不是新聞了
04/06 14:04, 60F

04/06 17:28, , 61F
感同身受啊,哈哈
04/06 17:28, 61F

04/06 22:53, , 62F
醫院其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子,工作環境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04/06 22:53, 62F

04/06 22:54, , 63F
幫不幫得到人是一回事,自己活不活得下來是另一回事
04/06 22:54, 63F

04/06 22:55, , 64F
而通常後者會難得多,而且因而壓迫使無法做到前者
04/06 22:55, 64F

04/07 07:27, , 65F
不用講醫院...中小企業以上也是這樣...講到資源人就開始鬥
04/07 07:27, 65F

04/07 07:29, , 66F
沒看過大學拱班代和系學會長 只為 直屬學伴學妹學姊選擇權?
04/07 07:29, 66F

04/07 07:47, , 67F
而且你沒遇過護士烙兄弟攻擊醫院 還賴帳醫院工作人員的(奶
04/07 07:47, 67F

04/07 08:43, , 68F
se大,我懂你說的活不活的下來才是重點,這也是我該學習的,
04/07 08:43, 68F

04/07 08:43, , 69F
謝謝你的提醒
04/07 08:43, 69F

04/08 16:38, , 70F
學弟,踏入職場後,希望不會動搖你現在的熱誠!等你踏入這
04/08 16:38, 70F

04/08 16:39, , 71F
這惡劣的醫療環境,你就會明白~
04/08 16:39, 71F

04/08 23:29, , 72F
同行推,在女人堆內真的很容易被放大,唉
04/08 23:29, 72F

04/08 23:30, , 73F
最常碰到家屬跟我講,男護理師很吃香喔..真不曉得吃香在哪?
04/08 23:30, 73F

04/09 00:50, , 74F
有啊...吃香在...你被砍缺的時候 一家 烤肉 萬家 香...?(奶
04/09 00:50, 74F

04/09 00:51, , 75F
後果大概類似被送上祭壇 燒香那種差不多...死了才會想到你?
04/09 00:51, 75F
文章代碼(AID): #1JFv9cmL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Fv9cm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