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對於護理系男生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0a000000000 (...)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1:27),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男生在就學時期在全女生的環境不一定吃香. 學生時期還是長得帥為要件!!. 出社會後 男生在幾乎都女性的環境工作. 就會有種公豬賽都敏俊的感覺. 因為這時期女生要的不純粹是外貌了. 生活圈能收服的 當然有優勢. 不過醫院並非男女比例懸殊之環境. 大概要人資、業助、百貨服飾、____. --. 發信
(還有7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52→)留言7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haki (lohaki)時間12年前 (2014/04/05 13: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只是一位單純的大一護理系學生. 每次都會有長輩關心我 問我念那裡啊 什麼系啊. 他們聽到 護理系啊~~ 下一句一定是接 你為什麼要念護理系. 念護理的男生很怪嗎!? 為什麼男生就是要當醫生 女生就是要當護理師. 說明白一點 還不是因為看上醫生有錢 但你們知道那是用生命換來的嗎. 我只是從小就立志要
(還有3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