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喝喜酒是要怎麼認識女生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irrationality)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9:43),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很難 依照本人喝喜酒的經驗 通常好貨 (好貨= 一看就很亮眼的)旁邊都有一個男友看守著 這種好貨都是即將步入禮堂 而且跟喜宴的主人有一定的交情 左列...幾乎可以公式化 不過想一想也合理 就是因為穩定了才敢拿出來現 不穩定的話會怕被攔胡 一定會藏 哈哈 至於剩下的...我講白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畢竟是男人版 一看都是銷不出去 而且比男生還急... 嚇死了 上次去一個學妹的場 大概6.7隻小龍明明有人要載 還藉故要坐我的車 第一次親身感覺...原來女生急起來的樣子跟阿宅沒兩樣 不過這種生態跟職場也差不多啦 都是強勢那邊說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9.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84628.A.432.html ※ 編輯: smtp25 (36.233.199.85), 04/06/2014 19:44:03
文章代碼(AID): #1JGJtqGo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JtqG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