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喝喜酒是要怎麼認識女生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wei~)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2:2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plunderers (掠奪者)》之銘言: : 今年要滿 30 啦 身邊從小到大的同學同梯們通通都炸我 : 幾乎每週都有一攤喜酒要喝 別人是用跑半馬塞滿自己的週末 : 我是被紅色炸彈填滿.... : 之前聽朋友有人去喝個喜酒就交到女朋友 : 參與過喜宴不下 30 次! 經驗不多但也算知道喝喜酒大概是怎麼一回事 : 我怎記得每次同桌的人都是本來就認識的 ??? 像開同學會之類的 : 只有一兩次被人家併桌,併到一桌都沒啥認識的 : 但人家通通都是出雙入對的,而且他們似乎整桌都是認識的除了我 : 害我也很難融入,只好默默在一旁吃自己的 : 所以想請教一下吃喜酒究竟要如何藉此機會多認識女生呢? : 感謝 30喔...要跟女生聊天也不是很難的事  難的是25-30的單身正妹難遇到 30歲結婚的女生一大堆了... 婚禮上50個妹 40個普妹你不想理 剩下10個正妹裡面 5個跟bf(老公)一起來 3個已經有bf(老公) 自己參加 另一半沒來 也不好下手... 1個離你的桌很遠 跟你完全沒關係 要攀談很不可能 1個稍微認識 但對你完全沒意思 聊了也是白搭 還剩幾個?! 沒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52.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58366.A.A0B.html

04/06 12:35, , 1F
中肯~~
04/06 12:35, 1F

04/06 12:45, , 2F
04/06 12:45, 2F

04/06 13:05, , 3F
普妹怎可能沒人理 路上一堆普妹都有男友阿
04/06 13:05, 3F

04/06 13:06, , 4F
而且我參加的婚禮怎麼就沒這麼多普妹...?
04/06 13:06, 4F

04/06 13:06, , 5F
真的很懷疑說普妹不想理的是不是反串
04/06 13:06, 5F

04/06 17:53, , 6F
也不要那麼絕望啦 不過幾乎是這種狀況 只能碰運氣了
04/06 17:53, 6F

04/06 17:54, , 7F
如果覺得機會渺茫(事實上並非沒機會啦)去o2.交友社比較快
04/06 17:54, 7F
文章代碼(AID): #1JGDTUe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DTUe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