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喝喜酒是要怎麼認識女生 ?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掠奪者)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0:05), 編輯推噓10(1338)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今年要滿 30 啦 身邊從小到大的同學同梯們通通都炸我 幾乎每週都有一攤喜酒要喝 別人是用跑半馬塞滿自己的週末 我是被紅色炸彈填滿.... 之前聽朋友有人去喝個喜酒就交到女朋友 參與過喜宴不下 30 次! 經驗不多但也算知道喝喜酒大概是怎麼一回事 我怎記得每次同桌的人都是本來就認識的 ??? 像開同學會之類的 只有一兩次被人家併桌,併到一桌都沒啥認識的 但人家通通都是出雙入對的,而且他們似乎整桌都是認識的除了我 害我也很難融入,只好默默在一旁吃自己的 所以想請教一下吃喜酒究竟要如何藉此機會多認識女生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5.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49954.A.0AE.html

04/06 10:07, , 1F
跟旁邊的聊天, 你不開口絕對沒機會. 我同事吃喜酒時很
04/06 10:07, 1F

04/06 10:07, , 2F
你沒有金城武的外貌或是吳宗憲的口才就別想太多了
04/06 10:07, 2F

04/06 10:08, , 3F
開心跟隔壁落單女生聊天, 結果人家是人妻來吃喜酒XDD
04/06 10:08, 3F

04/06 10:21, , 4F
只要你露出要交配的臉 就交不到的
04/06 10:21, 4F

04/06 10:24, , 5F
長的帥在哪也能認識 之前我姊婚禮 回到家我妹跟她朋友
04/06 10:24, 5F

04/06 10:24, , 6F
就在看照片討論哪個帥哪個帥 不帥就穿的帥一點 看天吃飯
04/06 10:24, 6F

04/06 10:26, , 7F
而且婚禮2x歲女生幾乎都是跟男友一起來的
04/06 10:26, 7F

04/06 10:28, , 8F
正的幾乎都跟男友一起來+1 還坐同一桌很悶QQ
04/06 10:28, 8F

04/06 10:33, , 9F
無法同意樓上更多!正的都馬有歸屬了
04/06 10:33, 9F

04/06 10:34, , 10F
你眼睛看到有感覺的=死會 沒感覺的你會想要去認識?
04/06 10:34, 10F

04/06 10:47, , 11F
認命吧~我都想出家or自盡了!那你哩?
04/06 10:47, 11F

04/06 10:47, , 12F
應該是請新郎新娘辦活動 請單身的男女上台 然後製造機會
04/06 10:47, 12F

04/06 10:48, , 13F
請新人辦活動+1
04/06 10:48, 13F

04/06 10:54, , 14F
結果九個單身男 一個單身女
04/06 10:54, 14F

04/06 11:26, , 15F
不夠帥
04/06 11:26, 15F

04/06 12:15, , 16F
uglytrue和goodsnk兩位大大都中肯!
04/06 12:15, 16F

04/06 12:27, , 17F
你是認真的嗎?? 老實說 別想這種有的沒的
04/06 12:27, 17F

04/06 12:29, , 18F
為什麼單身男永遠比單身女還要多啊
04/06 12:29, 18F

04/06 13:20, , 19F
男方當招待,把正妹放到自己桌,如何?
04/06 13:20, 19F

04/06 14:15, , 20F
真的有 我表哥表嫂就在喜宴上認識的 不過的確男帥女美……
04/06 14:15, 20F

04/06 16:47, , 21F
只要人長得帥 到哪都是機會
04/06 16:47, 21F

04/06 21:25, , 22F
你請新郎或新娘介紹啊~就拍張認得出人的相片就行
04/06 21:25, 22F

04/06 21:27, , 23F
訂婚宴後,老公同學要求牽線我好友,不過沒成....
04/06 21:27, 23F

04/07 11:15, , 24F
臉皮要厚
04/07 11:15, 24F
文章代碼(AID): #1JGBQ22k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BQ22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