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已回收
※ 引述《imagiiie (飯糰 御結)》之銘言:
: 我爸最近眼睛不太好
: 診所建議轉診到書田
: 書田說要動眼內注射手術
: 感覺很恐怖
: 請問會很痛嗎?
: 有沒有人或家人朋友有動過這個手術的 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我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的手術,有影片給你參考
血腥 慎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WCwcq7egk#t=685
開玩笑的,其實他成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rCGMh4j9g
基本上凡動手術都會麻醉,正常情況不用擔心痛的問題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麻醉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01639.A.09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