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點藏必須死)時間12年前 (2014/04/02 09: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magiiie (飯糰 御結)》之銘言: : 我爸最近眼睛不太好 : 診所建議轉診到書田 : 書田說要動眼內注射手術 : 感覺很恐怖 : 請問會很痛嗎? : 有沒有人或家人朋友有動過這個手術的 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我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的手術,有影片給你參考 血腥 慎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WCwcq7egk#t=685
開玩笑的,其實他成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rCGMh4j9g
基本上凡動手術都會麻醉,正常情況不用擔心痛的問題 比較需要擔心的是麻醉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401639.A.090.html
文章代碼(AID): #1JEsNd2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sNd2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