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時間12年前 (2014/04/02 09:20),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的手術,有影片給你參考. 血腥 慎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WCwcq7egk#t=685. 開玩笑的,其實他成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rCGMh4j9g. 基本上凡動手術都會麻醉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agiiie (飯糰 御結)時間12年前 (2014/04/01 22:0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爸最近眼睛不太好. 診所建議轉診到書田. 書田說要動眼內注射手術. 感覺很恐怖. 請問會很痛嗎?. 有沒有人或家人朋友有動過這個手術的 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9.51.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