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
[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4/02 09: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朋友做過類似的手術,有影片給你參考. 血腥 慎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WCwcq7egk#t=685.
開玩笑的,其實他成功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rCGMh4j9g.
基本上凡動手術都會麻醉
#1
[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
已回收
推噓
7
(7推
0噓 2→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magiiie
(飯糰 御結)
時間
12年前
發表
(2014/04/01 22: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爸最近眼睛不太好. 診所建議轉診到書田. 書田說要動眼內注射手術. 感覺很恐怖. 請問會很痛嗎?. 有沒有人或家人朋友有動過這個手術的 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9.51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