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人嘗試眼內注射手術的?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飯糰 御結)時間12年前 (2014/04/01 22:0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爸最近眼睛不太好 診所建議轉診到書田 書田說要動眼內注射手術 感覺很恐怖 請問會很痛嗎? 有沒有人或家人朋友有動過這個手術的 能夠分享一下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9.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361301.A.E70.html

04/01 22:18, , 1F
沒有,不過書田評價不錯。
04/01 22:18, 1F

04/01 22:19, , 2F
要說類似,我外婆做過白內障水晶體更換,沒聽她說痛
04/01 22:19, 2F

04/01 22:19, , 3F
過。
04/01 22:19, 3F

04/01 22:25, , 4F
聽起來好恐怖
04/01 22:25, 4F

04/01 22:26, , 5F
我做過 沒有到很痛 不用太擔心
04/01 22:26, 5F

04/01 22:29, , 6F
水晶體挖起來再裝人工的回去,確實很痛的感覺。
04/01 22:29, 6F

04/01 22:35, , 7F
1.滴眼藥水就麻醉了 2.水晶體震碎後吸出 3.根本不會痛
04/01 22:35, 7F

04/01 23:05, , 8F
這個是滴藥麻醉後 用針打在眼睛
04/01 23:05, 8F

04/01 23:36, , 9F
會點麻藥不會痛 但感覺得到有東西戳進眼球 脹脹的
04/01 23:36, 9F
文章代碼(AID): #1JEiXLvm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iXLv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