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板上有人搭訕過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RV)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8: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Lailungsheng (lailai)》之銘言: : ※ 引述《jsy19xx (jsy19xx)》之銘言: : : 如題,板上有人搭訕過嗎?甚至是之後成為男女朋友的 : : 現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很多在講搭訕的文章 : : 不過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一般男生會去搭訕嗎?還是都是由環境或朋友認識到女生? : : 感覺台灣應該是個搭訕風氣不是很盛行的地方,可是又常常看到有人說去/被搭訕 : : 讓我感到好奇,會主動去搭訕路邊女生的台灣男生多嗎?成功率高嗎? : 現在,跟你旁邊的七個人留電話,然後排班來這裡… : 球都做給你們了,不會搭訕就太遜了。 : 話說,這句跟旁邊的人balabala,真的很像以前去教會牧師說的話, : 他說:找n個人,跟他們說,神愛你…之類的話。 其實這種排班很悲劇 要到六個正妹電話卻見不到 搞不好還要幫正妹代班當工具人 最慘結果是正妹被其他人吃掉 自己還傻傻幫她代班且自我感覺良好對方重視自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77.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262809.A.210.html

03/31 18:56, , 1F
哈哈,推。因為說的是帥哥,所以他沒考慮到吧。
03/31 18:56, 1F
文章代碼(AID): #1JEKUP8G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EKUP8G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