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板上有人搭訕過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ailai)時間12年前 (2014/03/30 21:47), 12年前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jsy19xx (jsy19xx)》之銘言: : 如題,板上有人搭訕過嗎?甚至是之後成為男女朋友的 : 現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很多在講搭訕的文章 : 不過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一般男生會去搭訕嗎?還是都是由環境或朋友認識到女生? : 感覺台灣應該是個搭訕風氣不是很盛行的地方,可是又常常看到有人說去/被搭訕 : 讓我感到好奇,會主動去搭訕路邊女生的台灣男生多嗎?成功率高嗎? 現在,跟你旁邊的七個人留電話,然後排班來這裡… 球都做給你們了,不會搭訕就太遜了。 話說,這句跟旁邊的人balabala,真的很像以前去教會牧師說的話, 他說:找n個人,跟他們說,神愛你…之類的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00.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187223.A.1DD.html

03/30 21:56, , 1F
在講什麼啦
03/30 21:56, 1F

03/30 22:18, , 2F
講中文
03/30 22:18, 2F
已經跟馬英九的回應一樣認真了=.="

03/30 22:23, , 3F
七點多的時事啊!
03/30 22:23, 3F
※ 編輯: Lailungsheng (123.193.100.153), 03/30/2014 22:31:19 ※ 編輯: Lailungsheng (123.193.100.153), 03/30/2014 22:32:24

03/30 22:47, , 4F
排班在這裡是殺小
03/30 22:47, 4F

03/30 22:52, , 5F
抱歉~我怕說排班到XX院會違規啦~囧rz
03/30 22:52, 5F

03/30 22:52, , 6F
今天有去.遺憾的是沒有待到七點XD
03/30 22:52, 6F

03/31 17:17, , 7F
搭訕實在是太危險了,自顧不暇
03/31 17:17, 7F
文章代碼(AID): #1JE21N7T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E21N7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