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板上有人搭訕過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新回音)時間12年前 (2014/03/30 01:54),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生涯搭訕過五次 4勝1負 樣本不多,並不是能說嘴的數字 心得的話 我覺得搭訕的成功率 有很大一部份在出手前就決定了 我成功的4次都有一個共通點 "原本就有看對眼"的那種感覺 當然這邊的看對眼並不是一定要對方看上你的意思 又不是人人都金城武 是說至少對方有意識到你在注意她 而沒有顯露出無視或不悅的神情 這樣,基本上就有一定的機會 畢竟不論男女,被人注意心中都還是會有些暗爽的 總之成功率這個東西其實很難講 你沒頭沒腦突然冒出來要電話 大部份的女生都會嚇到吧(除非她很習慣了) 這樣成功率當然不高 我的話 就是在"出手前就覺得很有機會的情況下" 才會去搭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14.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115685.A.B8E.html

03/30 02:04, , 1F
嗯 就是有那種看對眼的FU
03/30 02:04, 1F

03/30 02:17, , 2F
這樣我還滿多機會的唉““
03/30 02:17, 2F

03/30 02:28, , 3F
場合很重要吧
03/30 02:28, 3F

03/30 09:05, , 4F
出手沒機會時也有啦...搞笑的時 這種失敗大家都笑很爽(奶
03/30 09:05, 4F

03/30 10:32, , 5F
其實沒對到眼也沒關係 要有勇氣過去搭訕才是重點
03/30 10:32, 5F

03/30 10:41, , 6F
勇氣不難啦 有些人的定義是 無恥之恥 是謂勇? 看到的別問我
03/30 10:41, 6F

03/30 12:09, , 7F
之前在餐廳吃飯有女的一直看我,我還以為我認識她= =
03/30 12:09, 7F

03/30 12:09, , 8F
不過後來沒衝啦。
03/30 12:09, 8F

03/30 12:15, , 9F
不意外啊...我去紅十字會喝點水都被電眼監看...超色der...
03/30 12:15, 9F

03/30 12:17, , 10F
沒辦法 不知道誰收買警衛又把飲水機我喝都出熱水 軍警政...
03/30 12:17, 10F

03/30 12:19, , 11F
醫生還趁我在警衛椅子休息時求我逼我 一定要拿電鎖幫他開庫
03/30 12:19, 11F

03/30 12:21, , 12F
她不愛我大家都有責任 害我在倉庫被醫生狂虐>///< 無色無味
03/30 12:21, 12F

03/31 19:29, , 13F
同意 對眼過後再開口才是正解
03/31 19:29, 13F
文章代碼(AID): #1JDmZbk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mZbk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