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近三十歲的焦慮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xyz)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7:4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你要不要試著逛癌症版 裡面都在討論生命剩幾天 然後 會覺的活著很好 還有工作不錯 有錢賺沒餓到也好 總之 人生平平順順也是一種福氣 當遇到讓你很不順時 ※ 引述《acbwanatha (小度)》之銘言: : ※ 引述《ID113 (隨機迷)》之銘言: : : 將近三十歲 有不少焦慮 : : 薪水還可以 就是累了些 : : 異性緣不錯 就是沒感覺 : : 投資有賺錢 但還得工作 : : 沒甚麼物慾 有點擔心未來 : : 昇等無路 外商沒缺 : : 不知道下ㄧ個十年 要怎麼走 : : 很徬徨 : : 每天都會想到這些 : : 搞得有點不開心 : : 大家會這樣嗎 : 最近去台大醫院檢查身體啊。 : 整個內科部的病人大概是我最年輕了, : 因為我有一症狀就趁早發現趁早治療。 : 發現周遭的老人家都是看病看到很有輕驗了, : 我想老了之後,也會替自已的身體感到焦慮吧。 : 這種焦慮和徬徨無助我想是伴隨著一生的, : 不用太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7.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99896.A.E76.html

03/28 17:46, , 1F
其實原波發那文我也能體會 單身是會蠻孤單的沒錯
03/28 17:46, 1F

03/28 17:46, , 2F
如果是我 我會想對他說 人生總是要學著一個人吧
03/28 17:46, 2F

03/28 17:46, , 3F
沒有誰能夠永遠陪誰啊 就算是另一半也不見得能永遠陪自己
03/28 17:46, 3F

03/28 17:47, , 4F
所以家人朋友培養興趣很重要 當還沒找到另一半的時候
03/28 17:47, 4F

03/28 19:31, , 5F
03/28 19:31, 5F
文章代碼(AID): #1JDKIOv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DKIOv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