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近三十歲的焦慮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度)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4: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D113 (隨機迷)》之銘言: : 將近三十歲 有不少焦慮 : 薪水還可以 就是累了些 : 異性緣不錯 就是沒感覺 : 投資有賺錢 但還得工作 : 沒甚麼物慾 有點擔心未來 : 昇等無路 外商沒缺 : 不知道下ㄧ個十年 要怎麼走 : 很徬徨 : 每天都會想到這些 : 搞得有點不開心 : 大家會這樣嗎 最近去台大醫院檢查身體啊。 整個內科部的病人大概是我最年輕了, 因為我有一症狀就趁早發現趁早治療。 發現周遭的老人家都是看病看到很有輕驗了, 我想老了之後,也會替自已的身體感到焦慮吧。 這種焦慮和徬徨無助我想是伴隨著一生的, 不用太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5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00241.A.798.html

03/27 15:16, , 1F
拍拍
03/27 15:16, 1F

03/27 21:48, , 2F
現在大環境每個人都被壓力壓出病,生命就是下ㄧ刻不知會發
03/27 21:48, 2F

03/27 21:48, , 3F
生什麼,少去想也許會好點,多往戶外走跟看書。快樂點,很
03/27 21:48, 3F

03/27 21:48, , 4F
多人臉在笑心是哀傷的。
03/27 21:48, 4F
文章代碼(AID): #1JCxzHUO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CxzHU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