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近三十歲的焦慮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toonstyle (xyz)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7:4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要不要試著逛癌症版. 裡面都在討論生命剩幾天. 然後. 會覺的活著很好. 還有工作不錯. 有錢賺沒餓到也好. 總之. 人生平平順順也是一種福氣. 當遇到讓你很不順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7.183. 文章網址: http://ww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bwanatha (小度)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4: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去台大醫院檢查身體啊。. 整個內科部的病人大概是我最年輕了,. 因為我有一症狀就趁早發現趁早治療。. 發現周遭的老人家都是看病看到很有輕驗了,. 我想老了之後,也會替自已的身體感到焦慮吧。. 這種焦慮和徬徨無助我想是伴隨著一生的,. 不用太在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推噓30(32推 2噓 1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113 (隨機迷)時間12年前 (2014/03/26 23: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將近三十歲 有不少焦慮. 薪水還可以 就是累了些. 異性緣不錯 就是沒感覺. 投資有賺錢 但還得工作. 沒甚麼物慾 有點擔心未來. 昇等無路 外商沒缺. 不知道下ㄧ個十年 要怎麼走. 很徬徨. 每天都會想到這些. 搞得有點不開心. 大家會這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