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羊羊)時間12年前 (2014/03/24 20:53),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常常跟朋友聊到政治時 會越講越投入 越投入越激動 政治就是這樣 無奈... 越想了解別人 就越會覺得別人是錯的 是自己對 然後開始覺得別人不理性 就像我一樣 我只希望我以後能不講政治就不講 除非我早就知道他跟我支持同一的理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34

03/24 20:54, , 1F
如果是聊了就會變狂戰士或傳教士的,還是先偷弄清楚他的想
03/24 20:54, 1F

03/24 20:54, , 2F
法,不然絕對會吵很大
03/24 20:54, 2F

03/24 20:56, , 3F
不喜歡一聊到政治就異常激動的人,不論是否同陣營,
03/24 20:56, 3F

03/24 20:56, , 4F
即便是同陣營也會有理念不一的時候。
03/24 20:56, 4F

03/24 20:56, , 5F
或是一副非要好好教訓你、說服你的這種態度。
03/24 20:56, 5F

03/24 20:59, , 6F
最近應該都度濫國民黨的比較多 客人看新聞都狂幹.
03/24 20:59, 6F

03/24 20:59, , 7F
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激動的時候 其實超激動
03/24 20:59, 7F

03/24 21:00, , 8F
蔡正元這種異於地表的我就不敢保證拉
03/24 21:00, 8F

03/24 21:01, , 9F
偏袒的起手式都是"不要理政治拉"
03/24 21:01, 9F

03/24 21:01, , 10F
大概就知道意思了.在聊下去也是傷和氣
03/24 21:01, 10F

03/24 21:04, , 11F
政治就是充滿權謀與矛頓並且附帶一切結果導向,討論起來
03/24 21:04, 11F

03/24 21:04, , 12F
有時候真的會腦沖血
03/24 21:04, 12F

03/24 21:34, , 13F
認同,最終還是回歸正常社會運作,同事 親友
03/24 21:34, 13F

03/24 21:53, , 14F
算了吧...八卦版也是一值要我開另一個帳號去嘴砲 不意外
03/24 21:53, 14F

03/24 21:55, , 15F
高層早就爛一半了...混時間等公斷較實際...衝和不講都等死
03/24 21:55, 15F

03/24 21:56, , 16F
搞不好過個幾天沒上 中間會有台大管機房的偷我帳號去別處用
03/24 21:56, 16F

03/24 22:44, , 17F
別說八板的政治風格 那個H版主刪文的標準實在是...
03/24 22:44, 17F

03/24 22:45, , 18F
(先別說八板的政治風格)怎樣算聊天 無重大八卦? 要刪就全
03/24 22:45, 18F

03/24 22:46, , 19F
刪啊~~~根本就一堆廢文+宅男對正妹(或女星)幻想文...
03/24 22:46, 19F
文章代碼(AID): #1JC2gzr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C2gzr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