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服貿問題最近沸沸揚揚,小弟也自然會和朋友們討論問題. 當然大家都各有見解,畢竟服貿本身是必然的趨勢,只是通過的過程充滿瑕疵. 大家各說各話各有意見是很正常的. 但絕大部分的人有個問題就是,無法包容和自己反方向的意見. 現實生活大家不會公然對立還好,網路上就非常嚴重,尤其是某些一言堂. 和主流意見相左
(還有3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