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假設"服貿"不好,那沒有"服貿"後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達克)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8:13), 編輯推噓4(5121)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windows0204 (博格達汗)》之銘言: : 最近八卦板不八卦,連"Men"板也快淪為政治板 : 本想在八卦板請教,但比較起來,"Men"板比較像討論 : 就在此請教版上各位智者 : 服貿議題攻防到現在,正反論述也夠多了 : 換個角度想,台灣就像是個病人(在經濟發展上) : 今天有兩位醫師,一位醫生是KMT,另一方是DPP(暫包含所有反服貿的同學) : KMT說,台灣生病了,我開一帖良藥,那叫做服貿,可以藥到病除 : DPP說,台灣不能吃這藥,吃了"烙賽"不說,還會"葛屁" : 那台灣這個病人,被嚇的暫時不敢吃"服貿"這帖藥 : 可是能永遠不吃藥嗎?(指改善經濟的良方) : 所以請教各位智者,不吃KMT這帖藥,那DPP這位醫師是否也該提出"良方" : 畢竟在職場,只有"反對"卻沒提出"建議與solution"的員工 : 公司是不可能接受"反對意見" 說真的 台灣如果只是針對大陸 不要簽就不要簽 大概也不怎樣 問題就在於 wto 的成員國有義務 這件事跟美牛一樣 反正 追根究底 當初就別加入wto呀 真的別簽 對紐 對美 ...的fta 也都別簽 以農立國 最單純 聽國NGL吧 以前的美牛 現在的服貿 告訴你 以後還有貨貿 想就知 不過台灣政府太多人在扯後腿了 韓國歷次的貿易爭議 其實抗議的很誇張 但他們還是過了 台灣看起來... 還是退出wto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2.135

03/23 18:17, , 1F
欸 吃飯有毒 還是餓死吧
03/23 18:17, 1F

03/23 18:18, , 2F
等一下又有人說這裡是鬼島,塊陶阿。
03/23 18:18, 2F

03/23 18:18, , 3F
飯有毒.要先挑掉有毒的部份.而不是餓死或被毒死
03/23 18:18, 3F

03/23 18:18, , 4F
結果又不願意逃到別的國家去工作。
03/23 18:18, 4F

03/23 18:19, , 5F
條約原本就是一談再談的 美韓FTA也是如此
03/23 18:19, 5F

03/23 18:20, , 6F
像你這類論斷都很沒有根據 根本像是在抹黑
03/23 18:20, 6F

03/23 18:21, , 7F
挑的掉再說 wto就逼你吃毒牛 毒貿
03/23 18:21, 7F

03/23 18:22, , 8F
我也覺得退出wto吧,可以直接終止所有跟大陸的往來
03/23 18:22, 8F

03/23 18:23, , 9F
簽了難道就不用出國工作嗎?
03/23 18:23, 9F

03/23 18:24, , 10F
簽了之後,中資/外資進來,你還不是一樣浮萍無根
03/23 18:24, 10F

03/23 18:24, , 11F
四處漂流
03/23 18:24, 11F

03/23 18:25, , 12F
不簽也可以呀 退出wto 我就是這樣主張
03/23 18:25, 12F

03/23 18:32, , 13F
無線上網最強了~
03/23 18:32, 13F

03/23 18:35, , 14F
會講無線上網的代表連WTO是幹啥的還有我們跟大陸同屬會
03/23 18:35, 14F

03/23 18:35, , 15F
員這件事情的意義毫無概念啊\
03/23 18:35, 15F

03/23 18:45, , 16F

03/23 18:46, , 17F
無線上網~真好用
03/23 18:46, 17F

03/23 18:48, , 18F
我的理念就是這樣 我從ecfa就開始反了 沒什上綱問題
03/23 18:48, 18F

03/23 18:50, , 19F
不過 我建議 反對者應該就 不談或重談 定調
03/23 18:50, 19F

03/23 18:51, , 20F
不要我針對反提出意見 就跳針重談 跳跳跳
03/23 18:51, 20F

03/23 19:32, , 21F
其實台灣怎麼談真的都沒差,沒加入前也一堆解套法 XD
03/23 19:32, 21F

03/23 19:32, , 22F
台灣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不被國際認為是國家,但受
03/23 19:32, 22F

03/23 19:33, , 23F
一堆歐美規條影響
03/23 19:33, 23F

03/23 20:04, , 24F
我也覺得退出WTO。因為當年承諾的開放150CC以上機車路權
03/23 20:04, 24F

03/23 20:05, , 25F
過了十二年都還沒兌現
03/23 20:05, 25F

03/23 21:27, , 26F
韓國談了十次,台灣一次就完成,是急著賣台嗎?
03/23 21:27, 26F

03/23 23:07, , 27F
美牛進口你可以不吃牛肉 一大堆26進來你能視而不見嗎
03/23 23:07, 27F
文章代碼(AID): #1JBhEi6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hEi6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