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假設"服貿"不好,那沒有"服貿"後呢?已回收
※ 引述《windows0204 (博格達汗)》之銘言:
: 最近八卦板不八卦,連"Men"板也快淪為政治板
: 本想在八卦板請教,但比較起來,"Men"板比較像討論
: 就在此請教版上各位智者
: 服貿議題攻防到現在,正反論述也夠多了
: 換個角度想,台灣就像是個病人(在經濟發展上)
: 今天有兩位醫師,一位醫生是KMT,另一方是DPP(暫包含所有反服貿的同學)
: KMT說,台灣生病了,我開一帖良藥,那叫做服貿,可以藥到病除
: DPP說,台灣不能吃這藥,吃了"烙賽"不說,還會"葛屁"
: 那台灣這個病人,被嚇的暫時不敢吃"服貿"這帖藥
: 可是能永遠不吃藥嗎?(指改善經濟的良方)
我再回應一次 哪裡有問題正面上我 不要再拐來拐去或是轉移焦點
今天學運的訴求是退回黑箱服冒 建立兩岸監督條例
如果以你的醫生跟病人情境來比喻,
問題不是在醫生開了甚麼藥
而是在於醫生現在幾乎是違反了跟扭曲了法律,
把這東西黑箱的硬是名正言順的打在你身上,
understand?
: 所以請教各位智者,不吃KMT這帖藥,那DPP這位醫師是否也該提出"良方"
: 畢竟在職場,只有"反對"卻沒提出"建議與solution"的員工
: 公司是不可能接受"反對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5.35
推
03/23 17:42, , 1F
03/23 17:42, 1F
→
03/23 18:01, , 2F
03/23 18:01, 2F
噓
03/23 18:04, , 3F
03/23 18:04, 3F
推
03/23 20:28, , 4F
03/23 20:2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