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假設"服貿"不好,那沒有"服貿"後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7:24),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windows0204 (博格達汗)》之銘言: : 最近八卦板不八卦,連"Men"板也快淪為政治板 : 本想在八卦板請教,但比較起來,"Men"板比較像討論 : 就在此請教版上各位智者 : 服貿議題攻防到現在,正反論述也夠多了 : 換個角度想,台灣就像是個病人(在經濟發展上) : 今天有兩位醫師,一位醫生是KMT,另一方是DPP(暫包含所有反服貿的同學) : KMT說,台灣生病了,我開一帖良藥,那叫做服貿,可以藥到病除 : DPP說,台灣不能吃這藥,吃了"烙賽"不說,還會"葛屁" : 那台灣這個病人,被嚇的暫時不敢吃"服貿"這帖藥 : 可是能永遠不吃藥嗎?(指改善經濟的良方) 我再回應一次 哪裡有問題正面上我 不要再拐來拐去或是轉移焦點 今天學運的訴求是退回黑箱服冒 建立兩岸監督條例 如果以你的醫生跟病人情境來比喻, 問題不是在醫生開了甚麼藥 而是在於醫生現在幾乎是違反了跟扭曲了法律, 把這東西黑箱的硬是名正言順的打在你身上, understand? : 所以請教各位智者,不吃KMT這帖藥,那DPP這位醫師是否也該提出"良方" : 畢竟在職場,只有"反對"卻沒提出"建議與solution"的員工 : 公司是不可能接受"反對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15.35

03/23 17:42, , 1F
誰監督? KMT?DDP? 誰出來都有人反
03/23 17:42, 1F

03/23 18:01, , 2F
他是討論服貿好不好,跟學生要什麼有什麼關係?
03/23 18:01, 2F

03/23 18:04, , 3F
同意 不過不知道在跩啥?
03/23 18:04, 3F

03/23 20:28, , 4F
很多東西是非賣品 這個政府什麼都能賣
03/23 20:28, 4F
文章代碼(AID): #1JBgXIc9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gXIc9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