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大家要找馬總統而不是立委已回收
※ 引述《thepuppet (小木偶)》之銘言:
: 姑且先不論這次在立法院的程序問題
: 國際條約生效次序
: 1.和對方簽約
: 2.送立院表決
: 3.表決三讀過後實施 表決失敗則無效重啟談判
: 若一切照正常程序走
: 如果馬英九真的簽了那麼不平等的條約
: 那麼應該會在立院就被擋下
我跟你說歷史 不要說未來了
你知道陳學聖嗎? 你知道地政士法前陣子有修正嗎?
你知道國民黨那時候也祭出黨紀處分 跑票的人會受處罰嗎?
你知道陳學聖跑票了 被停權一年嗎XDDDD
那回頭來講 你覺得要找誰?
: 你說:白癡喔 啊就不能改啊
: 沒錯是不能改 但可以整個包裹都不過 這不就達到退回服貿的訴求了嗎?
: 你又說:低能嗎? 國民黨佔國會多數 一定會過啊
: 那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立委不是就是人民選出來的嗎?
: 如果你不相信立委 你應該去找你那個選區的立委 給他施壓 用選票壓他 現在包圍的應該
: 也是你那個選區立委的辦公處
: 大家都說馬炯答非所問跳針 依法依法
: 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啊 法案條約要過本來就是要到立法院 也是立委的事啊
: 因為馬炯說依法 他只會也只能這樣講 到頭來說 生殺大權還是立委手上的票
: 為什麼現在都找總統而不是找立委啊?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Eugene Iones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9.226
推
03/24 16:14, , 1F
03/24 16:14, 1F
推
03/24 17:56, , 2F
03/24 17:5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