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大家要找馬總統而不是立委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5: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hepuppet (小木偶)》之銘言: : 姑且先不論這次在立法院的程序問題 : 國際條約生效次序 : 1.和對方簽約 : 2.送立院表決 : 3.表決三讀過後實施 表決失敗則無效重啟談判 : 若一切照正常程序走 : 如果馬英九真的簽了那麼不平等的條約 : 那麼應該會在立院就被擋下 我跟你說歷史 不要說未來了 你知道陳學聖嗎? 你知道地政士法前陣子有修正嗎? 你知道國民黨那時候也祭出黨紀處分 跑票的人會受處罰嗎? 你知道陳學聖跑票了 被停權一年嗎XDDDD 那回頭來講 你覺得要找誰? : 你說:白癡喔 啊就不能改啊 : 沒錯是不能改 但可以整個包裹都不過 這不就達到退回服貿的訴求了嗎? : 你又說:低能嗎? 國民黨佔國會多數 一定會過啊 : 那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立委不是就是人民選出來的嗎? : 如果你不相信立委 你應該去找你那個選區的立委 給他施壓 用選票壓他 現在包圍的應該 : 也是你那個選區立委的辦公處 : 大家都說馬炯答非所問跳針 依法依法 : 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啊 法案條約要過本來就是要到立法院 也是立委的事啊 : 因為馬炯說依法 他只會也只能這樣講 到頭來說 生殺大權還是立委手上的票 : 為什麼現在都找總統而不是找立委啊?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guish bring us together. Eugene Ionesc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9.226

03/24 16:14, , 1F
我還以為他是在政論節目護航不利才被黨紀的XD
03/24 16:14, 1F

03/24 17:56, , 2F
MA19總統身兼執政黨黨主席 控制行政立法兩院
03/24 17:56, 2F
文章代碼(AID): #1JB-HIl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HIl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