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大家要找馬總統而不是立委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2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mgoodboy (神木村拓哉)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6: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點就在這句,立委不就是人民選出來的嗎?. 那立委是不是應該代表「民」意才對,怎麼會代表「黨」意呢?. 我選的藍黨立委只聽黨主席不聽我的話,我也想去罷免立委. 可是為什麼他得票10萬,罷免要14萬阿?(你自己去研究罷免規定吧). 立委變成只聽黨主席的話,因為要連任立委還要黨主席提名咧. 萬一觸
(還有19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onCube (又肥又魯的肥魯宅)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你說歷史 不要說未來了. 你知道陳學聖嗎? 你知道地政士法前陣子有修正嗎?. 你知道國民黨那時候也祭出黨紀處分 跑票的人會受處罰嗎?. 你知道陳學聖跑票了 被停權一年嗎XDDDD. 那回頭來講 你覺得要找誰?. --. Ideologies separate us.. Dreams and an

推噓6(6推 0噓 20→)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epuppet (小木偶)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姑且先不論這次在立法院的程序問題. 國際條約生效次序. 1.和對方簽約. 2.送立院表決. 3.表決三讀過後實施 表決失敗則無效重啟談判. 若一切照正常程序走. 如果馬英九真的簽了那麼不平等的條約. 那麼應該會在立院就被擋下. 你說:白癡喔 啊就不能改啊. 沒錯是不能改 但可以整個包裹都不過 這不就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