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為什麼大家要找馬總統而不是立委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點就在這句,立委不就是人民選出來的嗎?. 那立委是不是應該代表「民」意才對,怎麼會代表「黨」意呢?. 我選的藍黨立委只聽黨主席不聽我的話,我也想去罷免立委. 可是為什麼他得票10萬,罷免要14萬阿?(你自己去研究罷免規定吧). 立委變成只聽黨主席的話,因為要連任立委還要黨主席提名咧. 萬一觸
(還有193個字)
內容預覽:
姑且先不論這次在立法院的程序問題. 國際條約生效次序. 1.和對方簽約. 2.送立院表決. 3.表決三讀過後實施 表決失敗則無效重啟談判. 若一切照正常程序走. 如果馬英九真的簽了那麼不平等的條約. 那麼應該會在立院就被擋下. 你說:白癡喔 啊就不能改啊. 沒錯是不能改 但可以整個包裹都不過 這不就
(還有1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