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大家要找馬總統而不是立委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小木偶)時間12年前 (2014/03/24 15:39),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姑且先不論這次在立法院的程序問題 國際條約生效次序 1.和對方簽約 2.送立院表決 3.表決三讀過後實施 表決失敗則無效重啟談判 若一切照正常程序走 如果馬英九真的簽了那麼不平等的條約 那麼應該會在立院就被擋下 你說:白癡喔 啊就不能改啊 沒錯是不能改 但可以整個包裹都不過 這不就達到退回服貿的訴求了嗎? 你又說:低能嗎? 國民黨佔國會多數 一定會過啊 那請問這是誰的問題? 立委不是就是人民選出來的嗎? 如果你不相信立委 你應該去找你那個選區的立委 給他施壓 用選票壓他 現在包圍的應該 也是你那個選區立委的辦公處 大家都說馬炯答非所問跳針 依法依法 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啊 法案條約要過本來就是要到立法院 也是立委的事啊 因為馬炯說依法 他只會也只能這樣講 到頭來說 生殺大權還是立委手上的票 為什麼現在都找總統而不是找立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56.100

03/24 15:40, , 1F
可是在你用選票壓他之前,他就會先被開除黨籍了 >"<
03/24 15:40, 1F

03/24 15:40, , 2F
趕快出來為自己政策辯護一下啊
03/24 15:40, 2F

03/24 15:40, , 3F
不是每個立委都像王金平這麼厲害啊
03/24 15:40, 3F

03/24 15:41, , 4F
出來正面回應兩邊就收工了
03/24 15:41, 4F

03/24 15:42, , 5F
馬狗是國民黨主席 他可以控制國民黨立委
03/24 15:42, 5F

03/24 15:42, , 6F
不然你以為馬硬是要當國民黨主席是什麼理由? 就是為了要像
03/24 15:42, 6F

03/24 15:42, , 7F
在這種時候 國民黨立委沒有一個敢造反
03/24 15:42, 7F

03/24 15:42, , 8F
學生根本搞錯焦點,你沒看立委院長都躲好好~~~
03/24 15:42, 8F

03/24 15:46, , 9F
黨紀跟黨主席搞清楚吧你
03/24 15:46, 9F

03/24 15:46, , 10F
黨紀一出,KMT的立委每個都乖得跟什麼一樣,誰敢造反
03/24 15:46, 10F

03/24 15:50, , 11F
你找的到他?
03/24 15:50, 11F

03/24 15:52, , 12F
所以還是民眾自己問題啊 當初自己要投國民黨立委 怪誰?
03/24 15:52, 12F

03/24 15:53, , 13F
不然取得執政權和國會多數要幹嘛?
03/24 15:53, 13F

03/24 15:53, , 14F
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03/24 15:53, 14F

03/24 16:02, , 15F
你這個是大哉問,牽扯到台灣憲政體制的異常
03/24 16:02, 15F

03/24 16:03, , 16F
台灣由於黨政合一(主席兼總統) 國會議員基本上不具備真
03/24 16:03, 16F

03/24 16:04, , 17F
實反映民意分布的能力 而是必須凝聚黨的向心力
03/24 16:04, 17F

03/24 16:15, , 18F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們現在的代議制度大有問題
03/24 16:15, 18F

03/24 16:17, , 19F
從選制、議事規則、國會的素質和效率、民意的代表性
03/24 16:17, 19F

03/24 16:17, , 20F
全部都有問題
03/24 16:17, 20F

03/24 16:18, , 21F
內閣總統制
03/24 16:18, 21F

03/24 17:15, , 22F
同意你
03/24 17:15, 22F

03/24 18:14, , 23F
因為華人是關說的民族
03/24 18:14, 23F

03/24 18:30, , 24F
國民黨立委現在很乖很安靜捏
03/24 18:30, 24F

03/24 19:31, , 25F
立委和總統可都是大多數人選出來的,現在又反自己選的
03/24 19:31, 25F

03/24 23:08, , 26F
擒賊先擒王啊
03/24 23:08, 26F
文章代碼(AID): #1JB-4q6J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B-4q6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