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是月入150W的年輕人,會想包養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歐卡丹)時間12年前 (2014/03/19 20:16),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b9702025 (Ricky)》之銘言: : ※ 引述《justthatday (justice)》之銘言: : : 如果版上的各位有人是每天就收入50K : : 而且有閒的年輕人 : : 大家會想在結婚定下來前包養幾個大學正妹/SHOWGIRL/小模/空姐玩玩 : : 還是及早找個自己的真愛穩定交往直到結婚呢 : 久違的如果文,看到忍不住浮上水面 : 倘若收入真這麼多,大概是先投資房地產、基金來穩住幾十年後的生活 : 至於女人,完全不想花錢買活體娃娃 : 平常空閒時間自然可以培養興趣、遊山玩水 糟糕...如果金錢收入像打了金手指一般無後顧之憂 我的興趣會是真實版美少女夢工廠(少男也可以啦) 看是領養或找白人生混血兒,沒特別意思,就個人喜歡東西合璧那種混血兒 就這樣三四位娃兒從小就一路教養上來 給與優渥物質外,當然也會著重內在教育 終極目標是看能否在小孩成年後,變成外表內在兼具,品性高超涵養豐富 大家認識後會覺得"世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人 比起香車美人,這種當父母的成就感我比較有興趣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5.77

03/19 20:18, , 1F
原來有人跟我想法相近 不過我中途可能會搞父嫁結局>\\\<
03/19 20:18, 1F

03/19 20:29, , 2F
你去照顧小孩看看,你一定沒養過小孩
03/19 20:29, 2F

03/19 20:46, , 3F
阿宅還是鍵盤養小孩就好
03/19 20:46, 3F

03/19 21:32, , 4F
何必花錢自虐? 與其這樣不如養隻寵物 也沒青春期
03/19 21:32, 4F
文章代碼(AID): #1JAOgZ0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OgZ0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