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是月入150W的年輕人,會想包養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Michael)時間12年前 (2014/03/19 11:01),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justthatday (justice)》之銘言: : 如果版上的各位有人是每天就收入50K : 而且有閒的年輕人 : 大家會想在結婚定下來前包養幾個大學正妹/SHOWGIRL/小模/空姐玩玩 : 還是及早找個自己的真愛穩定交往直到結婚呢 1.沒空 2.賺錢的成就感比花錢快太多了 3.月入150W手上房子都有個幾間,好車也不缺了 4.通常剩下的就是需要大量的成就感跟交往穩定的女朋友 而不是要繼續玩,通常會想玩的年紀在錢勉強多,但是又不是很夠的情況 5.有閒也會跑去繼續賺 這個速度樓主很難想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173.54.91

03/19 11:26, , 1F
包養只是節省時間找個好像家的感覺,不用像對真的女友假裝
03/19 11:26, 1F

03/19 11:28, , 2F
玩膩了可以馬上換,個性不喜歡可以馬上換,沒放感情的話
03/19 11:28, 2F

03/19 11:28, , 3F
真的很方便
03/19 11:28, 3F

03/19 11:29, , 4F
你不能體會那種很忙賺很多,回家很孤單沒人可以抱抱的感覺啊
03/19 11:29, 4F

03/19 11:33, , 5F
樓上的 抱一個沒感情的人 更孤單
03/19 11:33, 5F

03/19 11:46, , 6F
千金難得一知己,更何況是佳人
03/19 11:46, 6F

03/19 14:32, , 7F
覺得抱一個不愛的人很空虛+1
03/19 14:32, 7F

03/19 14:39, , 8F
很忙賺很多,通常會順路先吃個魚解決。
03/19 14:39, 8F

03/19 14:39, , 9F
個人認為包養沒甚麼意思,找個獨立一點的女朋友比較好
03/19 14:39, 9F

03/19 14:56, , 10F
想要回家有人等的感覺啊,就算是演戲也好
03/19 14:56, 10F

03/20 09:18, , 11F
樓上 這聽起來好沉重 有錢的話自有妹會貼 總能挑到會真的
03/20 09:18, 11F

03/20 09:19, , 12F
欣賞自已的吧
03/20 09:19, 12F
文章代碼(AID): #1JAGXllz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GXll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