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你是月入150W的年輕人,會想包養女人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cadan (歐卡丹)時間12年前 (2014/03/19 2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糟糕...如果金錢收入像打了金手指一般無後顧之憂. 我的興趣會是真實版美少女夢工廠(少男也可以啦). 看是領養或找白人生混血兒,沒特別意思,就個人喜歡東西合璧那種混血兒. 就這樣三四位娃兒從小就一路教養上來. 給與優渥物質外,當然也會著重內在教育. 終極目標是看能否在小孩成年後,變成外表內在兼具,品

推噓-2(2推 4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9702025 (Ricky)時間12年前 (2014/03/19 17: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久違的如果文,看到忍不住浮上水面. 倘若收入真這麼多,大概是先投資房地產、基金來穩住幾十年後的生活. 至於女人,完全不想花錢買活體娃娃. 平常空閒時間自然可以培養興趣、遊山玩水. 興趣不是指聽音樂、玩遊戲那種說出來自己都慚愧的休閒,. 是繪畫、語言、健身這類,有機會與他人相處交流的. 幾年的過程中搞
(還有188個字)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tinmask (Michael)時間12年前 (2014/03/19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沒空. 2.賺錢的成就感比花錢快太多了. 3.月入150W手上房子都有個幾間,好車也不缺了. 4.通常剩下的就是需要大量的成就感跟交往穩定的女朋友. 而不是要繼續玩,通常會想玩的年紀在錢勉強多,但是又不是很夠的情況. 5.有閒也會跑去繼續賺 這個速度樓主很難想像的.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46(50推 4噓 44→)留言9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thatday (justice)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版上的各位有人是每天就收入50K. 而且有閒的年輕人. 大家會想在結婚定下來前包養幾個大學正妹/SHOWGIRL/小模/空姐玩玩. 還是及早找個自己的真愛穩定交往直到結婚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9.45.20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