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音響有研究的人來給點意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大城市的遊牧民族)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9: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isig (卡米克)》之銘言: : 原本打算發在音響板 :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冷清... : 最近想要添購一台音響 : 預算大概15000 主要是希望接電視跟聽CD : 目前看上這兩台: : (1)BTD7170: : http://ppt.cc/BPza 外型很好看 : 可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1000多... : 不過單體有5.25吋 感覺規格不賴 : (1)DTD3190: : http://ppt.cc/ysfI : 價格只有BTD7170的一半 看Y購的規格 : 低音喇叭是4吋的 不過一樣有HDMI接頭 : 可以連接電視 : 想請問大家差1.25吋 聲音聽起來會差很多嗎?還多花點預算選擇BTD7170嗎? :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謝謝 每個人預算不一樣嘛... 既然原PO都設區間了 大家還是就這兩種來做評論就好吧@@ 我自己本身就是偏向先花點小錢滿足一些基本需求的那種 我比較沒辦法一次花個幾十萬去買個 家庭音響 ===以上騙p幣=== 我大概在今年年初入手了飛利浦BTD7170 當初會看上它 第一點也是因為外型 主機外型是用金屬包覆的 擺在我的電視櫃上看起來很有質感 它跟其他音響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高頻和低頻 是有獨立旋鈕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 在聽感方面 因為它主打稜鏡分音系統 可以提升聲音的細節 讓一些人聲可以更清楚的展現出來 另外店員也跟我說他的單體是用號角型 會讓出來的聲音更加開闊 很多人在乎的低音單體則是5.25吋 低音會更紮實 在聽感方面 我是覺得會讓原本的電視聲音更加提升 高音很亮 但不會失真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初階而已 還沒有聽過什麼非常高級的音響 僅僅提供一些小小的意見給原po做參考 有什麼說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8.108
文章代碼(AID): #1JA3AuF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3AuF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