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音響有研究的人來給點意見~已回收
※ 引述《cisig (卡米克)》之銘言:
: 原本打算發在音響板
: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冷清...
: 最近想要添購一台音響
: 預算大概15000 主要是希望接電視跟聽CD
: 目前看上這兩台:
: (1)BTD7170:
: http://ppt.cc/BPza 外型很好看
: 可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1000多...
: 不過單體有5.25吋 感覺規格不賴
: (1)DTD3190:
: http://ppt.cc/ysfI
: 價格只有BTD7170的一半 看Y購的規格
: 低音喇叭是4吋的 不過一樣有HDMI接頭
: 可以連接電視
: 想請問大家差1.25吋 聲音聽起來會差很多嗎?還多花點預算選擇BTD7170嗎?
: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謝謝
每個人預算不一樣嘛...
既然原PO都設區間了 大家還是就這兩種來做評論就好吧@@
我自己本身就是偏向先花點小錢滿足一些基本需求的那種
我比較沒辦法一次花個幾十萬去買個 家庭音響
===以上騙p幣===
我大概在今年年初入手了飛利浦BTD7170
當初會看上它 第一點也是因為外型
主機外型是用金屬包覆的
擺在我的電視櫃上看起來很有質感
它跟其他音響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高頻和低頻
是有獨立旋鈕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做調整
在聽感方面 因為它主打稜鏡分音系統
可以提升聲音的細節
讓一些人聲可以更清楚的展現出來
另外店員也跟我說他的單體是用號角型
會讓出來的聲音更加開闊
很多人在乎的低音單體則是5.25吋
低音會更紮實
在聽感方面
我是覺得會讓原本的電視聲音更加提升
高音很亮 但不會失真
當然這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初階而已
還沒有聽過什麼非常高級的音響
僅僅提供一些小小的意見給原po做參考
有什麼說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8.10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