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對音響有研究的人來給點意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ekyogd (大城市的遊牧民族)時間12年前 (2014/03/18 19:4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每個人預算不一樣嘛.... 既然原PO都設區間了 大家還是就這兩種來做評論就好吧@@. 我自己本身就是偏向先花點小錢滿足一些基本需求的那種. 我比較沒辦法一次花個幾十萬去買個 家庭音響. ===以上騙p幣===. 我大概在今年年初入手了飛利浦BTD7170. 當初會看上它 第一點也是因為外型. 主機
(還有182個字)

推噓3(4推 1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wmtsa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1:47),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入門的話,m01狂推那組pioneer的應該還ok.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3629058&last=49158863. y拍連結我就不貼了,你自己去googleVSX323K+S-ES21. 你貼的這兩個比較算套裝音響,把p
(還有295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0→)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sig (卡米克)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9:4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原本打算發在音響板.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冷清.... 最近想要添購一台音響. 預算大概15000 主要是希望接電視跟聽CD. 目前看上這兩台:. (1)BTD7170:. http://ppt.cc/BPza 外型很好看. 可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1000多.... 不過單體有5.25吋 感覺規格不賴.
(還有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