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音響有研究的人來給點意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1:47),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isig (卡米克)》之銘言: : 原本打算發在音響板 :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冷清... : 最近想要添購一台音響 : 預算大概15000 主要是希望接電視跟聽CD : 目前看上這兩台: : (1)BTD7170: : http://ppt.cc/BPza 外型很好看 : 可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1000多... : 不過單體有5.25吋 感覺規格不賴 : (1)DTD3190: : http://ppt.cc/ysfI : 價格只有BTD7170的一半 看Y購的規格 : 低音喇叭是4吋的 不過一樣有HDMI接頭 : 可以連接電視 : 想請問大家差1.25吋 聲音聽起來會差很多嗎?還多花點預算選擇BTD7170嗎? :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謝謝 入門的話,m01狂推那組pioneer的應該還ok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3629058&last=49158863 y拍連結我就不貼了,你自己去googleVSX323K+S-ES21 你貼的這兩個比較算套裝音響,把player跟綜合擴大機放在一起了 而且只有2.0的輸出,HDMI也只有輸出而無輸入,幾乎沒有擴充空間 如果你都說要接電視了,我就先假設你可能也會放BD or DVD來看 那綜擴最好要有5.1以上 如果預算有限,我會有兩種買法 1. 比較偏聽音樂的話 從2.0開始 買一對稍好的主喇叭,綜擴預算少一點買2.1機種 下一步升級時買重低音 再下一步升級綜擴到5.1,輸出功率也稍大 最後一步把中聲道跟環場喇叭買齊 2. 比較重看電影 從5.0開始 買一台稍好的綜擴,配五隻比較陽春的小喇叭 下一步升級時買重低音,湊齊5.1 再下一步把喇叭都換掉升級 回到你問的那兩組,跟手機比可能會有很大的升級感 但是很快應該就不夠聽了.... 建議你沒事就跑跑音響店去試聽,反正聽免錢的 聽一下音響的聲音應該是什麼水準,再來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樣的聲音 恭喜入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03/18 05:37, , 1F
熱心!推!
03/18 05:37, 1F

03/18 09:44, , 2F
啊你不是不行嗎
03/18 09:44, 2F

03/18 12:14, , 3F
我看見了一個無底洞XD
03/18 12:14, 3F

03/18 12:15, , 4F
這篇推人入坑啊啊啊啊啊!!!
03/18 12:15, 4F

03/18 15:57, , 5F
推人入坑 !!!!
03/18 15:57, 5F
文章代碼(AID): #1J9lpd8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lpd8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