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音響有研究的人來給點意見~已回收
※ 引述《cisig (卡米克)》之銘言:
: 原本打算發在音響板
: 不過那邊實在有點冷清...
: 最近想要添購一台音響
: 預算大概15000 主要是希望接電視跟聽CD
: 目前看上這兩台:
: (1)BTD7170:
: http://ppt.cc/BPza 外型很好看
: 可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1000多...
: 不過單體有5.25吋 感覺規格不賴
: (1)DTD3190:
: http://ppt.cc/ysfI
: 價格只有BTD7170的一半 看Y購的規格
: 低音喇叭是4吋的 不過一樣有HDMI接頭
: 可以連接電視
: 想請問大家差1.25吋 聲音聽起來會差很多嗎?還多花點預算選擇BTD7170嗎?
: 麻煩大家給點建議了 謝謝
入門的話,m01狂推那組pioneer的應該還ok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8&t=3629058&last=49158863
y拍連結我就不貼了,你自己去googleVSX323K+S-ES21
你貼的這兩個比較算套裝音響,把player跟綜合擴大機放在一起了
而且只有2.0的輸出,HDMI也只有輸出而無輸入,幾乎沒有擴充空間
如果你都說要接電視了,我就先假設你可能也會放BD or DVD來看
那綜擴最好要有5.1以上
如果預算有限,我會有兩種買法
1.
比較偏聽音樂的話
從2.0開始
買一對稍好的主喇叭,綜擴預算少一點買2.1機種
下一步升級時買重低音
再下一步升級綜擴到5.1,輸出功率也稍大
最後一步把中聲道跟環場喇叭買齊
2.
比較重看電影
從5.0開始
買一台稍好的綜擴,配五隻比較陽春的小喇叭
下一步升級時買重低音,湊齊5.1
再下一步把喇叭都換掉升級
回到你問的那兩組,跟手機比可能會有很大的升級感
但是很快應該就不夠聽了....
建議你沒事就跑跑音響店去試聽,反正聽免錢的
聽一下音響的聲音應該是什麼水準,再來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樣的聲音
恭喜入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推
03/18 05:37, , 1F
03/18 05:37, 1F
噓
03/18 09:44, , 2F
03/18 09:44, 2F
推
03/18 12:14, , 3F
03/18 12:14, 3F
推
03/18 12:15, , 4F
03/18 12:15, 4F
推
03/18 15:57, , 5F
03/18 15:5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