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吃了鼎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倫)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2:09),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30 (看更多)
※ 引述《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之銘言: : 本來跟老婆兩人都在家裡耍宅,吃飯也都吃100元的小火鍋,偶爾才會吃好一點的日式 : 料理,這幾天新聞爆很大的鼎王,反而讓我們想去吃看看到底是怎樣。 : 大老遠跑過去,發現整間店幾乎都沒客人,看來新聞還是有影響,記憶中,以前鼎王 : 永遠是大排長龍的。 : 老實說,對我而言,甚麼32種中藥材跟一些奇怪的宣傳手法,我一開始就不相信,所 : 以這次被爆料出來,我也覺得沒甚麼,只是覺得這老闆真的是有夠會唬爛;然後看著很多 : 自以為老饕的網友食紀裡面寫著中藥味多香哈哈大笑。 : 吃完鼎王,良心話而言,非常好吃,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服務是,我老婆筷子掉到地 : 上,附近也沒有工作人員,突然就一個工作人員走來遞了一雙新筷子給我,這點讓我感到 : 非常窩心。 : 很多網友會攻擊再度去吃鼎王的客人們,說他犯賤;我也看到很多人說,台灣沒救了 : ,這種商人都還能繼續經營下去,以後做生意只要會騙就好了。 : 但是說真的,就我昨天吃完的感覺是,鼎王會紅,跟那些奇怪的廣告文宣沒甚麼關係 : ,歸根究柢,還是因為東西好吃、服務親切而已。 我想這根本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問題:為什麼鼎王那麼貴 答案:走高貴路線,用頂級食材 結果現在這個頂級食材被戳破 那不管好不好吃 就不值得他原本"號稱使用頂級食材"的價格 這個八折也只是現階段的補償措施 等風頭過了,還是一樣的普通食材一樣的價格賣 而且說是補償措施 那原本抱著"想要享用頂級食材"而去吃的消費者 這不是被騙了是什麼 你打八折能補償什麼? 能補償他們沒吃到高級食材嗎? 補償不到阿 當然 不爽不要吃 爽的還是會去吃 只是覺得會去吃的真的還蠻 只能說台灣人好像真的有被虐傾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6.200

03/12 22:11, , 1F
超好粗der
03/12 22:11, 1F

03/12 22:49, , 2F
粗死你
03/12 22:49, 2F

03/12 22:58, , 3F
鼎王是真的滿好吃的,他被弄的點就是虎太大,跟胖達人一樣
03/12 22:58, 3F

03/12 22:58, , 4F
閉嘴別虎這麼大別人覺得太貴不爽吃就別賣,也不會惹一身腥
03/12 22:58, 4F

03/12 22:59, , 5F
宣稱多天然多高檔的食材在現在台灣大概也沒人信了
03/12 22:59, 5F

03/12 23:12, , 6F
你就讓他吃 吃完還會打個卡說正中藥燉補
03/12 23:12, 6F

03/13 15:53, , 7F
是說真的是滿好吃的,而且也沒到高價cp值很ok
03/13 15:53, 7F
文章代碼(AID): #1J86gss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86gss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