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吃了鼎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力天使侯爵)時間12年前 (2014/03/12 20:0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30 (看更多)
問各位,如果今天鼎王推個類似石二鍋的平價火鍋, 他也不敢太碰風用了什麼天然石材 你敢去吃嗎? 你還會覺得他跟其他相當價位的競爭者相差不多甚至好一點? 我是不會這麼想啦 我反而更怕,這就是誠信問題。 ※ 引述《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之銘言: : 本來跟老婆兩人都在家裡耍宅,吃飯也都吃100元的小火鍋,偶爾才會吃好一點的日式 : 料理,這幾天新聞爆很大的鼎王,反而讓我們想去吃看看到底是怎樣。 : 大老遠跑過去,發現整間店幾乎都沒客人,看來新聞還是有影響,記憶中,以前鼎王 : 永遠是大排長龍的。 : 老實說,對我而言,甚麼32種中藥材跟一些奇怪的宣傳手法,我一開始就不相信,所 : 以這次被爆料出來,我也覺得沒甚麼,只是覺得這老闆真的是有夠會唬爛;然後看著很多 : 自以為老饕的網友食紀裡面寫著中藥味多香哈哈大笑。 : 吃完鼎王,良心話而言,非常好吃,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服務是,我老婆筷子掉到地 : 上,附近也沒有工作人員,突然就一個工作人員走來遞了一雙新筷子給我,這點讓我感到 : 非常窩心。 : 很多網友會攻擊再度去吃鼎王的客人們,說他犯賤;我也看到很多人說,台灣沒救了 : ,這種商人都還能繼續經營下去,以後做生意只要會騙就好了。 : 但是說真的,就我昨天吃完的感覺是,鼎王會紅,跟那些奇怪的廣告文宣沒甚麼關係 : ,歸根究柢,還是因為東西好吃、服務親切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16.173

03/12 20:18, , 1F
根據我這幾年的觀察 誠信根本不是問題XDDD 至少在台灣
03/12 20:18, 1F

03/12 20:21, , 2F
看節目有說實際要熬出鼎王湯頭 至少花一天 瓦斯成本超貴
03/12 20:21, 2F

03/12 20:22, , 3F
所以當然用偷吃步方法
03/12 20:22, 3F

03/12 20:23, , 4F
然後你覺得有哪家願意花一天熬湯頭..
03/12 20:23, 4F

03/12 20:23, , 5F
好人不能做壞事,一做整盤全輸
03/12 20:23, 5F

03/12 20:23, , 6F
壞人可以做好事,因為他內心善良
03/12 20:23, 6F

03/12 21:36, , 7F
熬湯頭我只知道雞湯有真的在熬的但麻辣鍋就不知道了ˊˋ
03/12 21:36, 7F

03/12 22:17, , 8F
推天然石材
03/12 22:17, 8F

03/13 00:28, , 9F
應該是價位問題 石二鍋的兩倍算合理
03/13 00:28, 9F
文章代碼(AID): #1J84vVyO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84vVy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