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吃了鼎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鬼島無誤,殺鬼救國)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8: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30 (看更多)
※ 引述《Cauchy2008 ()》之銘言: : 其實我認同原po最後一段的結論: : 「鼎王會紅,跟那些奇怪的廣告文宣沒甚麼關係,歸根究柢,還是因為東西好吃 : 、服務親切而已。」 這段話,讓我想到我會去某些店吃飯的偏好。 你說那家店有名嗎?絕對不會, 燈光好氣氛佳嗎?也不是, 那根本不是成天夯過來夯過去的店, 甚至招牌也沒有很大, 但我之所以會去,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娘愛穿夾腳拖,又願意和客人聊天,就常去了。 說白了就是喜歡看她的腳就是了。 鼎王我真的沒去過,飛天麻辣倒曾去過。 有時候,吃飯吃的不是飯,而是客人想要什麼,那家店能給,就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16.203

03/15 20:06, , 1F
腳控
03/15 20:06, 1F

03/15 20:21, , 2F
腳踝到小腿一直到膝蓋 可惡 想一直舔上去
03/15 20:21, 2F

03/16 01:06, , 3F
地方的媽媽需要
03/16 01:06, 3F
文章代碼(AID): #1J92qrY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92qrY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