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吃了鼎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oceanman1 (鬼島無誤,殺鬼救國)時間12年前 (2014/03/15 18:36)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8/30 (看更多)
※ 引述《Cauchy2008 ()》之銘言:
: 其實我認同原po最後一段的結論:
: 「鼎王會紅,跟那些奇怪的廣告文宣沒甚麼關係,歸根究柢,還是因為東西好吃
: 、服務親切而已。」
這段話,讓我想到我會去某些店吃飯的偏好。
你說那家店有名嗎?絕對不會,
燈光好氣氛佳嗎?也不是,
那根本不是成天夯過來夯過去的店,
甚至招牌也沒有很大,
但我之所以會去,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娘愛穿夾腳拖,又願意和客人聊天,就常去了。
說白了就是喜歡看她的腳就是了。
鼎王我真的沒去過,飛天麻辣倒曾去過。
有時候,吃飯吃的不是飯,而是客人想要什麼,那家店能給,就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16.203
推
03/15 20:06, , 1F
03/15 20:06, 1F
→
03/15 20:21, , 2F
03/15 20:21, 2F
推
03/16 01:06, , 3F
03/16 01:0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