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很愛睡覺的嘛..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直接一點)時間12年前 (2014/03/09 02:1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也很愛睡覺,問題是睡不著 應該說很難在正常作息時間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我天生是夜貓子嗎? 試了很多次,每次11~2點這種正常時間都很難入眠 每次都有靠整天不睡覺來維持正常作息 但是這樣真的很痛苦,隔天真的會崩潰 所以禮拜一我都要死了一樣,偏偏白天整天課,晚上打工到九點... 寒暑假一般都是早上5點睡了,很奇怪這時間我睡前不會想東想西 所以還蠻安穩的,諷刺的是我超討厭晚上起床的感覺,感覺活的很消極,人生很失敗= =而且半夜沒什麼店開著,幹嘛都不方便。 唉,不知道有沒有同病相憐的版友可以給一點幫助?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6.130

03/09 02:53, , 1F
我也是,困擾我20幾年
03/09 02:53, 1F

03/09 03:12, , 2F
出國到晚台灣六小時的地方?
03/09 03:12, 2F

03/09 16:18, , 3F
睡前看個書阿,不要看小說,看你專業領域的書,很外就睡了
03/09 16:18, 3F

03/09 19:27, , 4F
同病相憐 但完全不知怎麼辦
03/09 19:27, 4F

03/09 20:09, , 5F
我覺得不夠累 我之前也這樣 後來運動+工作就會很想睡
03/09 20:09, 5F

03/09 20:10, , 6F
現在都10.11點睡 早上7.8點自然醒來 可以參考
03/09 20:10, 6F

03/09 23:44, , 7F
是喔?我試試看
03/09 23:44, 7F
文章代碼(AID): #1J6rr2e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rr2e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