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很愛睡覺的嘛..已回收
我也很愛睡覺,問題是睡不著
應該說很難在正常作息時間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我天生是夜貓子嗎?
試了很多次,每次11~2點這種正常時間都很難入眠
每次都有靠整天不睡覺來維持正常作息
但是這樣真的很痛苦,隔天真的會崩潰
所以禮拜一我都要死了一樣,偏偏白天整天課,晚上打工到九點...
寒暑假一般都是早上5點睡了,很奇怪這時間我睡前不會想東想西
所以還蠻安穩的,諷刺的是我超討厭晚上起床的感覺,感覺活的很消極,人生很失敗= =而且半夜沒什麼店開著,幹嘛都不方便。
唉,不知道有沒有同病相憐的版友可以給一點幫助?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6.130
推
03/09 02:53, , 1F
03/09 02:53, 1F
推
03/09 03:12, , 2F
03/09 03:12, 2F
推
03/09 16:18, , 3F
03/09 16:18, 3F
推
03/09 19:27, , 4F
03/09 19:27, 4F
推
03/09 20:09, , 5F
03/09 20:09, 5F
→
03/09 20:10, , 6F
03/09 20:10, 6F
→
03/09 23:44, , 7F
03/09 23:44,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31
48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