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很愛睡覺的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TTOnline (踢踢)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還是學生時,大約都凌晨2-3點才睡,若早上沒課通常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若假日or寒暑假春假時更誇張,都是看身體真的負荷不了才睡覺. 那時常常睜開眼都天黑了,有幾次大概睡了整整20小時多吧. 出社會後也是大概凌晨一、二點睡,早上七點起床刷牙洗臉穿西裝. 有時候看youtube太入迷或是玫瑰瞳鈴眼
(還有89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qaws3 (直接一點)時間12年前 (2014/03/09 0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很愛睡覺,問題是睡不著. 應該說很難在正常作息時間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我天生是夜貓子嗎?. 試了很多次,每次11~2點這種正常時間都很難入眠. 每次都有靠整天不睡覺來維持正常作息. 但是這樣真的很痛苦,隔天真的會崩潰. 所以禮拜一我都要死了一樣,偏偏白天整天課,晚上打工到九點.... 寒暑
(還有56個字)

推噓31(31推 0噓 17→)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jikawa22 (藤川22)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9: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真的不誇張. 只要沒事不用上課的話我可以自然睡個10~12小時,但是感覺有點睡太久了囧. 假如有事的話,睡個6~7小時,到傍晚的時後就會想睡. 我記得前幾天我晚上睡了六個小時,結果傍晚一回宿舍就躺了三個小時囧. 有人像我這樣很愛睡覺的嘛,不知道該怎辦ˊˋ. PS. 我有在運動,只是量不多,一個禮拜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