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有人很愛睡覺的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前還是學生時,大約都凌晨2-3點才睡,若早上沒課通常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若假日or寒暑假春假時更誇張,都是看身體真的負荷不了才睡覺. 那時常常睜開眼都天黑了,有幾次大概睡了整整20小時多吧. 出社會後也是大概凌晨一、二點睡,早上七點起床刷牙洗臉穿西裝. 有時候看youtube太入迷或是玫瑰瞳鈴眼
(還有893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很愛睡覺,問題是睡不著. 應該說很難在正常作息時間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我天生是夜貓子嗎?. 試了很多次,每次11~2點這種正常時間都很難入眠. 每次都有靠整天不睡覺來維持正常作息. 但是這樣真的很痛苦,隔天真的會崩潰. 所以禮拜一我都要死了一樣,偏偏白天整天課,晚上打工到九點.... 寒暑
(還有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