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洪仲丘案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3/07 23:00), 編輯推噓5(7230)
留言3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5 (看更多)
※ 引述《yy2rmrn8 (北竿戰神)》之銘言: : 饅頭版首po : 看了那麼多人對此案的批評與洪家的反應 我只能說充分反映了台灣人的特性 : 理盲又濫情 如果你沒辦法提出有根據的辯證或文獻 直接就把"理盲又濫情"的帽子這樣亂扣 誰才是理盲呢? : 我對此案本身判決並沒有感到任何失望或怎樣 因為我並非法律專業人士 :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 既然不相信一審的判決 那可以再二審阿 又不是說不給洪家機會 這個說法也很奇怪 洪家明明是受害者,怎麼好像被你說成他們需要對社會乞求這樣的機會? 那誰又給了洪仲丘機會呢? 更何況一審二審是洪家身為國民本來就有的權力,被告也享有相同的權力 什麼叫"又不是說不給洪家機會"??? 這邊已經可以看出你的心態了 而且你也完全劃錯重點 表面上看起來大家對判決失望,其實這樣的判決早就在意料之中 證據沒了,口供串好了,這樣的案件只有上帝才能辦 真正令人失望的是軍中的黑幕重重,而且越黑越離譜 政府口口聲聲國軍/司法改革的支票一再跳票 洪案也不是孤案,只是累積已久的民怨一次爆發出來 :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的林益世案 還有什麼小孩虐死案 : 熟稔法律的人士都說判決沒有問題 一堆人還在那邊說司法不公司法已死的 : 我就在想那些法官還真雖小 無辜被人這樣罵 就個人個案而言,某些法官可能真的滿雖小 就整個司法體系而言 很多人明知應改革而選擇當個法匠 一起被罵也只是共業共擔 : 我發現最近這幾年台灣社會有個問題就是 : 不相信專業 但卻又不願意了解專業或成為專業 : 台灣人本身浮躁的性格加上腦殘媒體間接也影響到了人民的思考膚淺 : 不只法律是這樣 或者其他專業學科如核能 : 我認為台灣的核能技術不會是那麼糟 卻被一些媽媽嘴監督核電廠的團體攻擊 "你認為"? 談一下你認為日本核能的技術怎樣好嗎? 談一下你認為台灣這麼高的技術,蓋個核電廠為什麼出那麼多包? 還是你要說,核能技術高不等於建築技術高? : 而人民也不加思索信以為真 : 奇怪 阿台灣人是那麼容易被嚇大的喔? : 既然不相信專業又自以為專業 : 虧我們又花那麼多時間教育出這麼多高知識份子 : 所學到的卻是不會獨立思考 不尊重專業的國民 : 回歸到法律 如果什麼事都要符合人民期待 : 乾脆法院也廢掉就好了 跟文革一樣人民公審 法律本來就是一個社會的公約數,符合人民期待一點都沒問題啊 不然為什麼要有立法院? 為什麼要有立法修法機制? 輿論本來就是社會發聲的一個管道,怎麼一下子你就可以跳到公審? 那別人是不是也可以說你這種說法是對白色恐怖時期有所期待? : 這樣台灣就成為民符其實的鬼島惹~ 感謝你的貢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182

03/07 23:02, , 1F
03/07 23:02, 1F

03/07 23:07, , 2F
真羨慕那些人有掛保證就可以活得無憂無慮
03/07 23:07, 2F

03/07 23:32, , 3F
你蠻會放大決的 應該沒人說得贏你吧
03/07 23:32, 3F
說到大絕 原文真的是最佳示範 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大絕金句 "理盲又濫情" "台灣人本身浮躁的性格" "人民的思考膚淺" "不會獨立思考 不尊重專業的國民" "乾脆法院也廢掉就好了" "文革" "人民公審" 最後還有一個大家最愛用的 "鬼島"

03/08 00:03, , 4F
說得真好 把被害者講得好像作威作福似的 二度傷害
03/08 00:03, 4F

03/08 00:04, , 5F
689唯一的思考模式 就是把被害人殺到沒有反抗的力道 就和平了
03/08 00:04, 5F

03/08 00:05, , 6F
689也是劃分用的大決喔
03/08 00:05, 6F

03/08 00:06, , 7F
你可以去看看現在罵洪家的大都是哪些人 還大絕咧
03/08 00:06, 7F

03/08 00:06, , 8F
現在是講不出道理 就扔大絕兩個字當作裝可憐的工具嗎 呵呵
03/08 00:06, 8F

03/08 00:07, , 9F
去看看飯左線在喪禮現場低頭還瞪鏡頭的畫面啊 再來看誰是大絕
03/08 00:07, 9F

03/08 00:07, , 10F
哦..所以范左憲是689?
03/08 00:07, 10F

03/08 00:08, , 11F
哇靠?這道理你不懂?689是全去罵洪家了嗎?這件事全跟政治取
03/08 00:08, 11F

03/08 00:08, , 12F
你說是就是囉 我沒說喔 呵呵
03/08 00:08, 12F

03/08 00:09, , 13F
向有關嗎?拜託 酸人前先動腦 可以嗎?
03/08 00:09, 13F

03/08 00:09, , 14F
嗯 有人跳腳了嗎 反正現實會說話 自己看囉 ^^
03/08 00:09, 14F

03/08 00:09, , 15F
有腦就動嘛 都國防布了 還能說什麼 有腦都知道這有鬼
03/08 00:09, 15F

03/08 00:10, , 16F
我無法阻止他 抱歉了Orz
03/08 00:10, 16F

03/08 00:11, , 17F
另外啊 自己邏輯好一點 看看我說的 現在罵洪家的是誰
03/08 00:11, 17F

03/08 00:11, , 18F
唉 難怪台灣司法會這麼獨裁 唉
03/08 00:11, 18F
扯到689也有點遠 看一下我的暱稱 雖然我沒投票,689的帳也可以算上我一份^^

03/08 00:12, , 19F
好吧...我問你阿 689全去罵了?
03/08 00:12, 19F

03/08 00:14, , 20F
怎麼辦我認識的689全都覺得是洪仲秋太費
03/08 00:14, 20F
我一向尊重他人的個人經驗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某些A陣營的喜歡說他認識的B陣營都怎樣 B陣營的也喜歡說他認識的A陣營都怎樣 怎麼不同陣營的人這麼喜歡一起深入討論這些問題啊? 還是說板友當中臥虎藏龍,很多人天生就是007的料 也可能都不是 其實這些板友都很中立不屬於任何陣營 所以可以四處遊走,蒐集訊息,再作出中肯的批判 ※ 編輯: uwmtsa 來自: 129.89.95.182 (03/08 00:21)

03/08 01:02, , 21F
難怪
03/08 01:02, 21F

03/08 04:36, , 22F
民主國家 689也好609也罷都沒有錯 也都有權利關心社會
03/08 04:36, 22F

03/08 04:38, , 23F
我個人非常不欣賞馬英九總統 但我從不討厭689
03/08 04:38, 23F

03/08 09:39, , 24F
689、609這個稱呼應該會一直被沿用到2016吧(總統大選) XD
03/08 09:39, 24F

03/08 11:24, , 25F
03/08 11:24, 25F

03/08 13:51, , 26F
去fb看看啊 訊息多了 罵洪仲丘太廢洪家死要錢的 幾乎都689 呵
03/08 13:51, 26F

03/08 13:52, , 27F
不用怪別人在畫分什麼 事實擺在眼前 人吶 心盲眼就盲
03/08 13:52, 27F

03/08 13:53, , 28F
認為ptt小眾 不代表多數人 那去看臉書各粉絲站或舊新聞頁面
03/08 13:53, 28F

03/08 13:54, , 29F
過去甚至現在那些留言罵洪家的 夠你品味了 怎麼會有這種人呢~
03/08 13:54, 29F

03/08 16:23, , 30F
奇怪了,我FB靠杯佐憲怎樣的都拿不出證據,幾乎都是609耶?
03/08 16:23, 30F

03/08 16:24, , 31F
只看自己想看的,是還想討論什麼?
03/08 16:24, 31F

03/08 18:21, , 32F
事實就是如此了 你看不到不是我的問題 呵呵
03/08 18:21, 32F

03/08 18:22, , 33F
當初罵洪家的 可是不少職業軍人吶 立場很明顯 新聞也報過
03/08 18:22, 33F

03/08 18:22, , 34F
你要說那些人不是689嗎 我也可以說馬英九是藍皮綠骨囉 呵
03/08 18:22, 34F

03/08 18:23, , 35F
因為馬英九現在讓一些藍營的看不下去 他一定是綠假冒的囉
03/08 18:23, 35F

03/08 18:23, , 36F
事實就是事實了 就這樣 呵
03/08 18:23, 36F

03/08 18:26, , 37F
另外啊 也別說沒有證據了啦 連禁閉室的錄影都擺明給你刪檔了
03/08 18:26, 37F

03/08 18:26, , 38F
這種搞黑畫面的手法 有證據也沒意義了啊 都自己玩就好了啊
03/08 18:26, 38F

03/08 21:37, , 39F
完全沒邏輯的回文 唉....
03/08 21:37, 39F
文章代碼(AID): #1J6Ty12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6Ty12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