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如何看待"對別人的成見"?已回收
你有你的意見
他當然可以有他的意見
反正他又不靠你吃飯
你也不會不聽他的歌就死掉
有沒有實質上支持
我已經幾百年沒買CD了 他應該也不需要我的支持
像是羅大佑 他似乎是支持兩岸統一的 跟我的意見對立
那又如何 他在大陸發展賺不到我的錢
現在我偶爾也會唱他的歌 沒辦法 老人家比較知道他的歌
還有蔡10 也支持多元成家阿
那又如何 偶爾還是會聽他的幾首老歌
有時也會買百事可樂
別人的成見又如何 總不會只有自己的才叫做意見
別人的就叫做成見吧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拒買的 大概只有HTC吧 管別人說啥 就是不買HTC
※ 引述《kimo6414 (凡人皆有一死)》之銘言:
: 我指的成見是..
: 當別人在某個議題上跟你的看法有很明顯的對立時
: 大家有辦法把成見分開嗎?
: 舉例:(舉例而已 不代表我對這議題的看法)
: 某些歌手反對多元成家 但你支持 這樣你還會聽他的歌 或是去他的演唱會嗎?
: 開始思考這問題 有一段時間了 自己是覺得有點掙扎
: 因為看到表態的藝人 創作者 就會想起他們說過的話
: 但如果我不認同那些話 就覺得..很難實質上支持(花錢買作品)
: 這樣算正常嗎 @@
: 大家都怎麼看待"對別人的成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2.1
※ 編輯: lucifax 來自: 211.75.112.1 (03/06 15:36)
※ 編輯: lucifax 來自: 211.75.112.1 (03/06 15:40)
→
03/06 21:25, , 1F
03/06 21:2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