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如何看待"對別人的成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虎爺:犬科動物給我滾開)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5: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有你的意見 他當然可以有他的意見 反正他又不靠你吃飯 你也不會不聽他的歌就死掉 有沒有實質上支持 我已經幾百年沒買CD了 他應該也不需要我的支持 像是羅大佑 他似乎是支持兩岸統一的 跟我的意見對立 那又如何 他在大陸發展賺不到我的錢 現在我偶爾也會唱他的歌 沒辦法 老人家比較知道他的歌 還有蔡10 也支持多元成家阿 那又如何 偶爾還是會聽他的幾首老歌 有時也會買百事可樂 別人的成見又如何 總不會只有自己的才叫做意見 別人的就叫做成見吧 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拒買的 大概只有HTC吧 管別人說啥 就是不買HTC ※ 引述《kimo6414 (凡人皆有一死)》之銘言: : 我指的成見是.. : 當別人在某個議題上跟你的看法有很明顯的對立時 : 大家有辦法把成見分開嗎? : 舉例:(舉例而已 不代表我對這議題的看法) : 某些歌手反對多元成家 但你支持 這樣你還會聽他的歌 或是去他的演唱會嗎? : 開始思考這問題 有一段時間了 自己是覺得有點掙扎 : 因為看到表態的藝人 創作者 就會想起他們說過的話 : 但如果我不認同那些話 就覺得..很難實質上支持(花錢買作品) : 這樣算正常嗎 @@ : 大家都怎麼看待"對別人的成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2.1 ※ 編輯: lucifax 來自: 211.75.112.1 (03/06 15:36) ※ 編輯: lucifax 來自: 211.75.112.1 (03/06 15:40)

03/06 21:25, , 1F
我一直都承認我就是對韓國跟韓國人有歧視
03/06 21:25, 1F
文章代碼(AID): #1J62LJY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2LJY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