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大家如何看待"對別人的成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有你的意見. 他當然可以有他的意見. 反正他又不靠你吃飯. 你也不會不聽他的歌就死掉. 有沒有實質上支持. 我已經幾百年沒買CD了 他應該也不需要我的支持. 像是羅大佑 他似乎是支持兩岸統一的 跟我的意見對立. 那又如何 他在大陸發展賺不到我的錢. 現在我偶爾也會唱他的歌 沒辦法 老人家比較知道他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