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如何看待"對別人的成見"?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凡人皆有一死)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4:1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指的成見是.. 當別人在某個議題上跟你的看法有很明顯的對立時 大家有辦法把成見分開嗎? 舉例:(舉例而已 不代表我對這議題的看法) 某些歌手反對多元成家 但你支持 這樣你還會聽他的歌 或是去他的演唱會嗎? 開始思考這問題 有一段時間了 自己是覺得有點掙扎 因為看到表態的藝人 創作者 就會想起他們說過的話 但如果我不認同那些話 就覺得..很難實質上支持(花錢買作品) 這樣算正常嗎 @@ 大家都怎麼看待"對別人的成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7.164

03/06 14:15, , 1F
我也是,但是會盡量把事情切開~~
03/06 14:15, 1F

03/06 14:38, , 2F
正常+1 還有其他同類產品可選
03/06 14:38, 2F

03/06 15:03, , 3F
如果路很大,就各自走,如果是獨木橋,不是他下去,
03/06 15:03, 3F

03/06 15:03, , 4F
就是我下去…
03/06 15:03, 4F

03/06 15:13, , 5F
超正常
03/06 15:13, 5F

03/06 16:14, , 6F
就好像因為某國做出有損我國的利益然後我們就該抵制某
03/06 16:14, 6F

03/06 16:14, , 7F
國的貨,因為這樣可以降低那某國的影響力。如果那位歌
03/06 16:14, 7F

03/06 16:14, , 8F
手會把他從音樂賺來的錢花在反對你所支持的事物上,那
03/06 16:14, 8F

03/06 16:14, , 9F
不主持那歌手就是理智且對自己有利的選擇。
03/06 16:14, 9F

03/07 00:13, , 10F
很正常啊 ˊ_>ˋ
03/07 00:13, 10F
文章代碼(AID): #1J616mh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16mh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