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真的很討厭西施版裡的"女神"們已回收
※ 引述《BarBatos (力天使侯爵)》之銘言:
: ※ 引述《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之銘言:
: : 為什麼我們男人要這樣作賤自己呢?
: 有些女生就是玩很瘋狂那種,來西斯版發篇文讓汁男們狂噴對她們來說
: 就只是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而已
: 而男人,通常會很矛盾又可悲的,有下列反應:
: 吃不到時 -> 爛撲件撲
: 有機會吃到 -> 女神女神女神!
強者我學長還真有吃到過西施女神
不過這是好幾年的事了
當時他超爽的,但那女的依舊在西施發廢文,
事後發現他怎麼那麼多婊兄弟
情況不對
後來他轉戰約炮安安板,又是另一個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9.59.164
→
03/06 10:06, , 1F
03/06 10:06, 1F
推
03/06 12:29, , 2F
03/06 12:29, 2F
推
03/06 21:21, , 3F
03/06 21:21, 3F
推
03/07 15:27, , 4F
03/07 15:2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