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真的很討厭西施版裡的"女神"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怪胎)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9:4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 引述《BarBatos (力天使侯爵)》之銘言: : ※ 引述《wangquanchi (little_cheese)》之銘言: : : 為什麼我們男人要這樣作賤自己呢? : 有些女生就是玩很瘋狂那種,來西斯版發篇文讓汁男們狂噴對她們來說 : 就只是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而已 : 而男人,通常會很矛盾又可悲的,有下列反應: : 吃不到時 -> 爛撲件撲 : 有機會吃到 -> 女神女神女神! 強者我學長還真有吃到過西施女神 不過這是好幾年的事了 當時他超爽的,但那女的依舊在西施發廢文, 事後發現他怎麼那麼多婊兄弟 情況不對 後來他轉戰約炮安安板,又是另一個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9.59.164

03/06 10:06, , 1F
有吃到就好,不要嫌這麼多。
03/06 10:06, 1F

03/06 12:29, , 2F
可能都不知道帶原幾年了還在爽,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XD
03/06 12:29, 2F

03/06 21:21, , 3F
是奶很大那個嗎?
03/06 21:21, 3F

03/07 15:27, , 4F
是臺北早安 台中早安 高雄早安 ____早安的那版嗎
03/07 15:27, 4F
文章代碼(AID): #1J5zFrr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zFrr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