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真的很討厭西施版裡的"女神"們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little_cheese)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0:34), 編輯推噓10(16624)
留言46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網路上言論公開,很多女生也會進饅頭版看,不管被噓還是被嗆,我也都無所謂,進 男人版總是有一些無奈或不滿想找懂你的人宣洩,我也只是那樣一個同樣目的的鄉民。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西施版越來越多的女神,露個腿、露個胸,連臉都沒露,就 能讓萬千鄉民高潮,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無言,那些腿啊、胸啊,看A片抓A圖不是都更爽? 以前西施版被戲稱為處男版,裡面都是處男宅幻想文,但我反而懷念當初的時光,充 滿智障低能濠洨文,每次都能讓我哈哈大笑,偶爾的幾個高手心得文也很有趣。 結果現在一切都變了,隨便一個女的,遮住臉蛋露個奶貼一張圖,就破個五十推,底 下一堆「一句話!單挑」到底是要挑個鳥蛋? 其實說到底,真正讓我無奈的不是那些女的,而是在網路上,只要看到女的就搖身 變成哈巴狗的可悲男人,一直圍繞著這些「女王」、「女神」吐著舌頭、搖著尾巴,別人 也只是更加看不起你而已。 為什麼我們男人要這樣作賤自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08.95

03/05 10:36, , 1F
你不要跟那些人一樣就行了(聳肩)
03/05 10:36, 1F

03/05 10:37, , 2F
反正一代Patch一代神...不是,一代西斯一代潮流
03/05 10:37, 2F

03/05 10:37, , 3F
現在是這樣,過一陣子又會變其他樣子的
03/05 10:37, 3F

03/05 10:39, , 4F
人爽就好,喜歡自然會貼上去,沒什麼作賤不作賤的問題
03/05 10:39, 4F

03/05 10:40, , 5F
大家也只是推文湊湊熱鬧而已 哪可能真的當女神...
03/05 10:40, 5F

03/05 10:41, , 6F
A圖A網的人跟你不會有"互動"到阿 你太認真了啦~
03/05 10:41, 6F

03/05 10:44, , 7F
重點是湊熱鬧=人氣,人氣=金錢的氣味
03/05 10:44, 7F

03/05 10:44, , 8F
因為網路是匿名啊
03/05 10:44, 8F

03/05 10:45, , 9F
現在市場的差勁,大部分是男人惡搞弄出來的
03/05 10:45, 9F

03/05 10:46, , 10F
ㄎㄎ
03/05 10:46, 10F

03/05 10:56, , 11F
以前貼個圖還暗黑一下現在直接貼出來完全沒有樂趣了
03/05 10:56, 11F

03/05 11:00, , 12F
那我能只給妳推薦看哪位勇者想當板娘不怕被抓走...
03/05 11:00, 12F

03/05 11:15, , 13F
你認真了
03/05 11:15, 13F

03/05 11:38, , 14F
你可以自創幻想版
03/05 11:38, 14F

03/05 11:46, , 15F
..
03/05 11:46, 15F

03/05 11:54, , 16F
跟西斯認真就輸了…這不是鄉民的樂趣之一嗎?
03/05 11:54, 16F

03/05 11:55, , 17F
不常去了,吸濕已死。
03/05 11:55, 17F

03/05 12:37, , 18F
其實我也想跟她們單挑(逃....)
03/05 12:37, 18F

03/05 13:38, , 19F
以前西斯版還蠻好笑的 現在隨便po個奶圖就一定推爆
03/05 13:38, 19F

03/05 13:38, , 20F
要看 看A片豈不是更好
03/05 13:38, 20F

03/05 13:43, , 21F
這問題真的要問男人 XD 有市場,自然就會有人貼
03/05 13:43, 21F

03/05 13:44, , 22F
不過你第一段滿多餘的 XD
03/05 13:44, 22F

03/05 14:10, , 23F
貴在真實阿 不然人家po張露奶 底下噓到爆炸?
03/05 14:10, 23F

03/05 14:10, , 24F
下次連露趾甲的照片都看不到
03/05 14:10, 24F

03/05 14:25, , 25F
有啥真實性?連寫個紙條「PTT」+ID都懶得做了,誰知是哪裡
03/05 14:25, 25F

03/05 14:26, , 26F
複製並修剪而成的模糊圖片?
03/05 14:26, 26F

03/05 14:28, , 27F
不然你這喜歡看那些豪洨文 A片也都有演阿 看A片就好啦
03/05 14:28, 27F

03/05 14:43, , 28F
因為他們沒看過2ch的文啊
03/05 14:43, 28F

03/05 15:03, , 29F
因為自己沒有(或得不到) 所以酸葡萄 XDD
03/05 15:03, 29F

03/05 15:22, , 30F
臉書跟新聞也是一樣的現象啊,好像男人精蟲像小七一樣
03/05 15:22, 30F

03/05 15:22, , 31F
24小時都在衝腦的
03/05 15:22, 31F

03/05 16:20, , 32F
大絕就是不爽不要看阿~一堆哈巴狗還不是想要有炮打
03/05 16:20, 32F

03/05 16:50, , 33F
你討厭,有人喜歡阿
03/05 16:50, 33F

03/05 18:43, , 34F
你都說是西施版了,沒露奶怎麼叫西施??
03/05 18:43, 34F

03/05 18:58, , 35F
西斯是哪個版?
03/05 18:58, 35F

03/05 19:36, , 36F
不然你去西施版是希望看什麼文?
03/05 19:36, 36F

03/05 19:39, , 37F
你...真的...想知道...嗎?-v-....
03/05 19:39, 37F

03/05 20:19, , 38F
網路打打嘴砲而已啦 有啥好認真
03/05 20:19, 38F

03/05 22:02, , 39F
創個新帳號,盜幾張圖,你也可以變成新女神
03/05 22:02, 39F

03/05 22:44, , 40F
像是劉凱子?
03/05 22:44, 40F

03/05 23:53, , 41F
哈巴狗絕對不會是打的到炮的..而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宅呀
03/05 23:53, 41F

03/05 23:53, , 42F
真的不用認真呀
03/05 23:53, 42F

03/06 02:10, , 43F
老實講...給不給哈巴狗打炮的也不是你在決定 太多人有正妹
03/06 02:10, 43F

03/06 02:12, , 44F
太多時候只能叫做沒得選...並沒有妹正到要無理由相守一生吧
03/06 02:12, 44F

03/06 11:19, , 45F
你可以去2ch女神板 那邊才有真女神
03/06 11:19, 45F

03/11 01:50, , 46F
鬧著玩的吧XD
03/11 01:50, 46F
文章代碼(AID): #1J5er4yY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er4y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