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真的很討厭西施版裡的"女神"們已回收
※ 引述《sayoQoo (莎由~)》之銘言:
: 跟你有同感
: 就因為處男多才這麼容易被挑逗吧?
我覺得是反過來欸 XD
而且說被挑逗搞不好也沒這回事,反正推推文又不要幾秒鐘,
有時候我看到笨版的文章也會跑去朝聖一下啊~~
再說,真正有動作的,都是鴨子划水吧 XD
: 以我自己來說(我是女的)
: 精美的女性向AV看久了就會想看一下自拍系列
: 因為比較有真實感,有時候把自己代入也比較刺激
: 我不知道男生怎麼想啦,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
: 所以喜歡看自拍照大概也是這樣吧
: 而且有一個活生生的帳號在你面前,有些人就會想搞不好可以認識一下
: 那自然就會開始拍馬屁,大家又有從眾心理,久而久之就捧出一些女神啦
: 那些女神可能也不是要靠這個賺錢啦
: 就只是被捧感覺很爽而已
: 至於為什麼不露臉,廢話,露臉就能被捧的話,她們直接開個臉書粉絲團就好啦
: 何必來西斯板犧牲色相?
: 所以可能都不正吧,但還是佩服她們的勇氣,我自己是無法做到袒胸露乳的
不同意這邊。
為啥他們不開臉書粉絲團?
有可能是因為現實生活不想被干擾,
畢竟網路的匿名制度,跟臉書還是有所差別的。
就算貼張圖在PTT上被推爆,收到一大堆站內信,
這些事情下了線就可以完全不管,還是可以繼續在現實生活中當謙虛正妹冰山美人,
講白點,想滿足虛榮心的時候只要上線,懶得應付就關掉網路,
不會因為露臉之後,產生生活上的繁瑣問題。
你要知道,正妹也是要有點形象的,
怎麼可以隨便露給路人看?!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不能同時又貼圖又開粉絲團嗎 XD
: 我是覺得男生人品還滿重要的,PTT上滿多男的給我的感覺就是豬哥
: 不過因為就算豬哥有時候還是可以吃到瞎妹,不豬哥可能連瞎妹都吃不到
: 所以很多男的寧願當豬哥亂槍打鳥
: 其實這種男生滿可憐的啦
: 但是不可否認被說身材好或好正女生心理多少會有點爽XD
: 這就叫,上下交相賊吧!
: 這種風氣短期內可能不會改變了,看開點吧
: 所以我在西斯板PO文都很有誠意的補上夠西斯的西斯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
03/05 16:12, , 1F
03/05 16:12, 1F
→
03/05 16:12, , 2F
03/05 16:12, 2F
→
03/05 16:34, , 3F
03/05 16:34, 3F
→
03/05 16:34, , 4F
03/05 16:34, 4F
→
03/05 16:49, , 5F
03/05 16:49, 5F
推
03/05 17:26, , 6F
03/05 17:26, 6F
推
03/05 18:01, , 7F
03/05 18:01, 7F
推
03/05 18:22, , 8F
03/05 18:22, 8F
→
03/05 19:45, , 9F
03/05 19:45, 9F
推
03/05 20:14, , 10F
03/05 20:14, 10F
推
03/05 20:34, , 11F
03/05 20:34, 11F
推
03/06 12:07, , 12F
03/06 12:07, 12F
→
03/06 12:08, , 13F
03/06 12:08, 13F
→
03/06 12:08, , 14F
03/06 12:08,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