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嘉義簡單幸福婚紗工作室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together forever..)時間7年前 (2018/09/15 10:32), 7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嘉義市 2.拍攝日期:2018.07.20 3.廠商名稱: 簡單幸福婚紗工作室 4.聯絡資訊(電話、FB連結): 05-2278833,fb可以直接搜尋就可以找到了~裡面有一些作品可以參考 5.訂購金額(大約):原價42800,折扣後40800(把不要的東西折現完的價格) 6.是否有使用優惠: 如折扣後價格,與其他婚紗店比較不同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扣掉不需要的物品直接折現,像我們就折掉了平輩帖.明信片之類的~ 所以這點非常的貼心!!(PS:檔案可以全拿喔~~) 心得文: (人物介紹:攝影師-阿果;造型師-雅諾) 其實一開始我們家那隻覺得拍婚紗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就連難得出國的照片也都不到100張呢!!)要不是要結婚還真的很想省略呢!! 接著就開始考慮尋找婚紗店,剛好遇到女朋友的朋友要結婚,而因為他們的推薦讓我們 也把簡單幸福放入口袋名單中,當然..身為PTT鄉民一定要小心求證一下~~ 所以就來版上爬文和找他們家網路上的作品~爬文後發現似乎對於簡單幸福都讚譽有加 然後再看了一下作品,發現是我跟我女朋友喜歡的自然.隨興.有點像是呈現真實自我 的紀錄片拍攝風格~於是就確定要找他們家來拍啦!! 然後就是到工作室裡面洽談要拍攝的細節,阿果一開始就直接說明他們拍攝的主要風格 是自然的風格,也很詳細的說明以及了解我們的需求,甚至在回去之後發了一張溝通卡 讓我們回去之後好好討論,等要開拍時再繳回去,目的是要精準地抓到新人的需求 不希望拍出後悔的照片~~但隨(沒)意(想法)如我們的兩位一直到要交件前老實說 還真的擠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於是在詢問後阿果也給予建議,接著就準備等開拍啦!! 拍攝當天不得不說雅諾真的很厲害,髮妝都弄得很自然,不會有突兀或是畫起來 連你媽都不認識自己的感覺..阿果在拍攝時也一直很搞笑的引導緊張的新人們 希望能夠拍出真切流露的自然表情~~ (引導範例--阿果:笑一點啦~我應該沒欠你錢吧?然後準新郎就笑了..) 此外,因為我們真的很不會拍照和擺POSE,但阿果總是有辦法想出厲害的pose讓我們擺 真的Hen會~~~~ 整體拍攝過程很舒服很自然,雖然這中間因為下雨又補拍了一次,(但因天候關係補拍阿果 也是很阿莎力的不另外在收費喔!!)然後因為在等光線也很自然地和攝影師達成共識 先跑去吃了當歸鴨和剉冰後再回來拍,整個就是出去玩的啊!!!! (PS2:雅諾也是一位新秘喔~有興趣的可以搜尋FB關鍵字: "新秘Vanessa makeup & hairstylist") 下面就附上吃飽(當歸鴨)喝足(剉冰)後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s://imgur.com/uFVXxwk
即使一開始準新娘一直覺得拍婚紗是一件很麻煩的苦差事 但是因為拍攝過程中都非常的輕鬆.愉快,完全感受不到壓力和麻煩.. 再加上看到成果後非常的滿意自然的感覺 所以如果跟我們一樣也很喜歡這樣的拍攝風格 真的很推薦他們的工作室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48.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36978773.A.B58.html ※ 編輯: ponbug (36.235.248.171), 09/15/2018 10:43:51 ※ 編輯: ponbug (36.235.248.171), 09/15/2018 10:44:54

09/15 17:17, 7年前 , 1F
真的推薦~我也在這間拍婚紗,成果
09/15 17:17, 1F

09/15 17:17, 7年前 , 2F
很滿意~
09/15 17:17, 2F

09/15 20:46, 7年前 , 3F
推簡單幸福,拍完2年多還常常看婚
09/15 20:46, 3F

09/15 20:46, 7年前 , 4F
紗照,超喜歡
09/15 20:46, 4F

09/27 23:53, 7年前 , 5F
我也很喜歡簡單幸福的風格,也打算
09/27 23:53, 5F

09/27 23:53, 7年前 , 6F
讓他拍婚紗~
09/27 23:53, 6F

09/29 00:27, 7年前 , 7F
我們也是給他們拍的,大推,過程開
09/29 00:27, 7F

09/29 00:27, 7年前 , 8F
心作品耐看!!
09/29 00:27, 8F
文章代碼(AID): #1Rd6zLjO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Rd6zLjO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