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都有計劃婚禮布置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7 20: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文定辦桌 一、佈置的部份花了15000,但親戚覺得cp不高,不過還是蠻多人在佈置的入口拍照。 二、反倒是婚攝,親戚們覺得比佈置值得。 三、主持是表妹,婆婆很稱讚很會帶動氣氛。 四、我們不是用舞台車而是搭比較低的舞台,有卡啦ok,因為親戚都愛唱歌,唱的也都不錯,幾乎都是親戚在唱,其中一個活動是唱我們指定歌有小禮物,也比較不怕有人唱到不合適的歌曲。加上其他2個活動,所以很熱鬧。 五、同學包菜回去,連他爸媽也很稱讚菜很好吃。 結論就是如果是辦桌的話比較重氣氛和菜色,佈置角色還是有但比重不大。 ※ 引述《chihuahuame (深呼吸)》之銘言: : 明年即將畢業,這段期間開始準備相關的結婚事宜, : 本來覺得一切從簡,現在又覺得是不是要稍微布置一下阿? : 還有要不要找舞台車也是考量的部分, : 老公覺得那些都是浪費錢,人家才不會管你弄得怎樣, : 但是實際參加過的婚禮,覺得有舞台車的感覺比較熱鬧, : 不然大家都頭低低的吃飯就結束了... : 或者至少找個音響出租,吃飯配音樂會不會比較不單調? : 只是覺得真的像我老公說的那樣沒必要?? : 大家去吃喜酒會注意這些嗎? : 或是各位分享能否自己的狀況讓我參考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1.63

09/18 00:15, , 1F
謝謝P大的經驗分享~^^
09/18 00:15, 1F
文章代碼(AID): #1IE4c_6H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4c_6H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