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大家都有計劃婚禮布置嗎?已回收
我是文定辦桌
一、佈置的部份花了15000,但親戚覺得cp不高,不過還是蠻多人在佈置的入口拍照。
二、反倒是婚攝,親戚們覺得比佈置值得。
三、主持是表妹,婆婆很稱讚很會帶動氣氛。
四、我們不是用舞台車而是搭比較低的舞台,有卡啦ok,因為親戚都愛唱歌,唱的也都不錯,幾乎都是親戚在唱,其中一個活動是唱我們指定歌有小禮物,也比較不怕有人唱到不合適的歌曲。加上其他2個活動,所以很熱鬧。
五、同學包菜回去,連他爸媽也很稱讚菜很好吃。
結論就是如果是辦桌的話比較重氣氛和菜色,佈置角色還是有但比重不大。
※ 引述《chihuahuame (深呼吸)》之銘言:
: 明年即將畢業,這段期間開始準備相關的結婚事宜,
: 本來覺得一切從簡,現在又覺得是不是要稍微布置一下阿?
: 還有要不要找舞台車也是考量的部分,
: 老公覺得那些都是浪費錢,人家才不會管你弄得怎樣,
: 但是實際參加過的婚禮,覺得有舞台車的感覺比較熱鬧,
: 不然大家都頭低低的吃飯就結束了...
: 或者至少找個音響出租,吃飯配音樂會不會比較不單調?
: 只是覺得真的像我老公說的那樣沒必要??
: 大家去吃喜酒會注意這些嗎?
: 或是各位分享能否自己的狀況讓我參考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1.63
推
09/18 00:15, , 1F
09/18 00:1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7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