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大家都有計劃婚禮布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QO時間12年前 (2013/09/17 2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文定辦桌. 一、佈置的部份花了15000,但親戚覺得cp不高,不過還是蠻多人在佈置的入口拍照。. 二、反倒是婚攝,親戚們覺得比佈置值得。. 三、主持是表妹,婆婆很稱讚很會帶動氣氛。. 四、我們不是用舞台車而是搭比較低的舞台,有卡啦ok,因為親戚都愛唱歌,唱的也都不錯,幾乎都是親戚在唱,其中一個活
(還有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7→)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uahuame (深呼吸)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年即將畢業,這段期間開始準備相關的結婚事宜,. 本來覺得一切從簡,現在又覺得是不是要稍微布置一下阿?. 還有要不要找舞台車也是考量的部分,. 老公覺得那些都是浪費錢,人家才不會管你弄得怎樣,. 但是實際參加過的婚禮,覺得有舞台車的感覺比較熱鬧,. 不然大家都頭低低的吃飯就結束了.... 或者至少找
(還有1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