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家都有計劃婚禮布置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深呼吸)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7:18),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年即將畢業,這段期間開始準備相關的結婚事宜, 本來覺得一切從簡,現在又覺得是不是要稍微布置一下阿? 還有要不要找舞台車也是考量的部分, 老公覺得那些都是浪費錢,人家才不會管你弄得怎樣, 但是實際參加過的婚禮,覺得有舞台車的感覺比較熱鬧, 不然大家都頭低低的吃飯就結束了... 或者至少找個音響出租,吃飯配音樂會不會比較不單調? 只是覺得真的像我老公說的那樣沒必要?? 大家去吃喜酒會注意這些嗎? 或是各位分享能否自己的狀況讓我參考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209

09/16 17:24, , 1F
舞台車還好,不要開放鄉親上去自由歡唱就好...==a
09/16 17:24, 1F

09/16 17:29, , 2F
佈置我們打算用餐廳的佈置就好...覺得另外做沒必要@@
09/16 17:29, 2F

09/16 18:01, , 3F
舞台車 所以是請辦桌嗎?
09/16 18:01, 3F

09/16 18:21, , 4F
請舞台車當然會比較有記憶點啊,幾年前還看過越唱越
09/16 18:21, 4F

09/16 18:21, , 5F
清涼的,印象深刻 XD
09/16 18:21, 5F

09/16 19:14, , 6F
沒必要
09/16 19:14, 6F

09/16 19:25, , 7F
我覺得要看場地耶!
09/16 19:25, 7F
我們這邊就一般鄉下,吃辦桌 不想要賓客都默默吃飯然後默默結束, 我也沒有婚攝,這樣又更乾吧XD ※ 編輯: chihuahuame 來自: 111.242.7.209 (09/16 19:31)

09/16 19:32, , 8F
覺得舞台車很吵,而且開放唱歌的話……
09/16 19:32, 8F

09/16 19:43, , 9F
吃辦桌佈置我覺得沒人看耶,有點浪費錢
09/16 19:43, 9F

09/16 19:45, , 10F
可以租音響器材放音樂就好~不用請樂隊.佈置的話我覺
09/16 19:45, 10F

09/16 19:46, , 11F
得入口和收禮台可以佈置一下其它就不必了~
09/16 19:46, 11F

09/16 19:47, , 12F
辦完婚禮後真的覺得佈置這一塊花太多錢沒有太大意義
09/16 19:47, 12F

09/16 19:48, , 13F
那些錢省下來渡蜜月可以過大爺
09/16 19:48, 13F
謝謝C大~我大概有個方向了~^^ ※ 編輯: chihuahuame 來自: 111.242.7.209 (09/16 21:26)

09/17 00:02, , 14F
NO
09/17 00:02, 14F

09/17 00:08, , 15F
哈哈,因為我婚禮當初很堅持要有拍照背版,花了快ㄧ
09/17 00:08, 15F

09/17 00:08, , 16F
萬,結果四小時後宴客結束,走的時候看到背版躺在垃
09/17 00:08, 16F

09/17 00:08, , 17F
圾間,瞬間覺得好失落喔...祝原po新婚愉快!!!
09/17 00:08, 17F

09/17 00:23, , 18F
辦桌要吃菜色 佈置的話簡單大方就好了
09/17 00:23, 18F

09/17 00:23, , 19F
好的辦桌菜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喔~!!
09/17 00:23, 19F

09/17 00:49, , 20F
布置只有年輕人會拍拍照,我覺得還蠻浪費錢&資源...
09/17 00:49, 20F

09/17 00:50, , 21F
我文定飯店有簡易布置,我就沒另請了!
09/17 00:50, 21F

09/17 01:04, , 22F
飯店有簡單佈置,我們沒再花錢
09/17 01:04, 22F

09/17 09:10, , 23F
我是自己買婚禮佈置材料 請朋友幫忙佈置 全部從頭到
09/17 09:10, 23F

09/17 09:11, , 24F
尾 花不到1萬元!!! 還被隔壁賓客詢問婚佈廠商XDDD
09/17 09:11, 24F
文章代碼(AID): #1IDip-z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Dip-z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