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訂結分開的喜帖署名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原來是櫻花)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3:1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訂結分開,一場男方場、一場女方場 打算分開製作兩張不一樣的喜帖 請問大家這樣的情況是 兩張都共同署名雙方父母? 還是男方場署名男方父母、女方場署名女方父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173.1.39

09/01 23:51, , 1F
各自署名
09/01 23:51, 1F
文章代碼(AID): #1I8reXai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reXai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