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紫色控的喜糖籃、喜糖桶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真想再去北海道*^_^*)時間13年前 (2013/09/01 23: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婚時,找了好久,從北(我台北人)找到南(嫁到高雄),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謝糖籃。 因為工作場合的關係,它們也陪著我及新人渡過了幾十場的婚禮。 有很多準新人或是有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們,有不少都來詢問這組謝糖籃+桶。 所以,就乾脆直接在這裡也分享了。 之前貼在非常婚禮上卻被當做是做這個廠商, 所以我把可以擋的商業資訊全都擋掉了。((如果還是有違規,也麻煩版主告知!! THX) http://ppt.cc/dnBZ 這樣一整組,只需要 1.5張左右((不確定廠商有沒有漲價!!?)) 色系都可以根據新人喜愛設定(有金、粉、白、紫、湖水綠....等等) 喜桶的用途更是非常高CP值,婚禮後,反倒贏過 喜糖籃呢!!^^ http://ppt.cc/rUSJ 也可以這樣用 http://ppt.cc/nyGc http://ppt.cc/lwdd 順便也推一下 kitty 小卡: http://ppt.cc/m3oF 以上是純粹分享給 也是紫色控的朋友們。 如果需要廠商資料以及設計師的資料,再請私信來洽詢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0.57 ※ 編輯: zerodot 來自: 61.227.60.57 (09/01 23:42)

09/01 23:57, , 1F
我也是紫色控,好愛這個啊
09/01 23:57, 1F
文章代碼(AID): #1I8r-uO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8r-uOV (GetMarry)